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应对暴雨潜水腕表求生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突如其来的暴雨让人们意识到原来灾难片离我们并不遥远,于是,原来被忽略的应对极端环境下的安全自救工具被重新重视。关键时刻,一枚具备高等级防水功能的潜水腕表可能比手机还有用,如果不幸有那么一天,希望身边所有的安全工具都能齐全。

  如果你希望腕表有防雨功能,最好选择佩戴100米以上防水功能的手表。只有标明了防水100米以上的腕表,才可以在泳池或者海水表面使用;200米以上,才可以潜水。

  100米+

  100米以上的腕表外观上更接近日常佩戴,如果是日常防护腕表被雨水淋溅,或者万一不小心掉在手腕浸在水里,都能够有效防护。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

  世人焦点之一的品牌劳力士今年的全新游艇名仕型腕表,搭配40毫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搭载高级精密3135机芯,极为精准。而以950铂金打造的外圈更与蓝色表盘交相呼应,闪现优雅光芒。

万国表“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万国表“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

  万国表“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

  不锈钢表壳经过繁复的硫化程序,表款呈现黑色雾面橡胶涂层,该表耐压强度可达12巴(bar)。精钢表壳涂上特制的硫化橡胶确保不受盐水环境影响,旋转式潜水外圈和底盖的海龟浮雕等细节设计增添了潜水乐趣。防水深达120米。

沛纳海全黑陶瓷表款Tuttonero沛纳海全黑陶瓷表款Tuttonero

  沛纳海全黑陶瓷表款Tuttonero

  沛纳海发布的新品Tuttonero腕表采用的是完全由沛纳海表厂自行研发、制作的P.9001/B机芯。机芯也经过黑化处理,令腕表整体呈现全黑外观,这也正是镌刻于表背腕表名称“TUTTONERO”(全黑)的含义。防水深达100米,是现代系列(Contemporary Collection)表款。

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这款腕表是路易威登专为帆船赛打造,防水功能可谓一流。采用白金表壳及鳄鱼皮表带,其特色之处在于配有开启帆船赛计时功能的红色按钮,控制表冠于八点位。防水深度100米。

飞亚达2012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飞亚达2012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

  飞亚达2012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

  今夏,“神舟九号”载人航天飞船将择机发射升空,备受瞩目的飞亚达新款航天员训练用表亮相。此款腕表秉承了飞亚达航天表“醒目、有力”的经典传统,以简洁的外观承载强悍的功能,并延续了该系列高防磁等性能,相比之前的任何一款航天系列腕表,防水性能更达到100米。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44毫米的表盘直径、14.5毫米的厚度、高达100米的防水深度,新款舵手系列自问世以来已经被多方认定为今年极具意义的表款。同时它还在审美上给人以全新的冲击。蓝宝石镜面包裹的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流线型设计的精髓。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