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典表推出新款黑黄色潜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57 新浪尚品 微博

  为向品牌过往的高级航海钟表致敬,雅典表(Ulysse Nardin)专为水上活动爱好者推出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雅典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雅典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全新航海潜水腕表造型前卫,是款全天候坚固的运动潜水时计。采用45.8毫米直径特别处理的不锈钢表壳,表壳经过一个复杂的硫化过程(Vulcanization Process),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搭配饰有波浪图案单向逆转式的潜水计时表圈、旋入式表冠和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装饰黑色波纹图案的表盘,为腕表刚强的造型增添一份平静优雅。时标、时针和分针均选用黄色的夜光物料,时间清晰易读。12点位置设有约4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6位置为超大小秒针及圆形日期窗显示,衬托黄色的指示针,显示格外瞩目。

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
腕表搭载UN-26自动上弦机芯腕表搭载UN-26自动上弦机芯

  透过透明表底,可欣赏腕表搭载的UN-26自动上弦机芯的运转之美。装饰黑色波纹图案的橡胶表带,搭配黑色陶瓷组件及独有的黑色陶瓷折叠带扣。防水200米。限量发行,每只腕表皆刻有独立编号。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