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葡秀园桃红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27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Chateau de Pourcieux Rosé

  葡秀园桃红葡萄酒

葡秀园桃红葡萄酒葡秀园桃红葡萄酒

  产地:普罗旺斯法定产区(C?tes de Provence)

  年份:2009

  葡萄品种:希拉、歌海纳和神索

  饮酒温度:10–12℃

  葡秀酒庄位于山脉Sainte-Victoire 和Aureliens之间,很早之前就被证明是天然培育葡萄的宝地。酒的色泽以天然浅玫瑰色组成。入口感均匀,强烈的草莓和覆盘子味道使你回味无穷。适合搭配烧烤类的食物。

  购买指南:广州开格酒业贸易有限公司

  Les Ma-tres Vignerons de la Presqu’ile de Saint-Tropez,

  Carte Noire Rosé

  圣特洛佩兹大师,诺瓦桃红葡萄酒

圣特洛佩兹大师,诺瓦桃红葡萄酒圣特洛佩兹大师,诺瓦桃红葡萄酒

  产地:普罗旺斯法定产区(C?tes de Provence)

  年份:2009

  葡萄品种:90%歌海纳、10%神索

  饮酒温度:10–12oC

  这款玫瑰红经过短时间的压榨后在低温下酿造,经过澄清过滤后发酵。酒的颜色是令人舒心的淡红色,闻起来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以及果脯的味道,入口果味及其丰富,犹如喝了花蜜。搭配乳蛋饼、咖哩蔬菜,羊肉,烘烤或烧烤的鱼类均可。

  购买指南:由西往东美酒公司

  Le Grand Cros Nectar

  欢畅酒神红葡萄酒

欢畅酒神红葡萄酒欢畅酒神红葡萄酒

  产地:普罗旺斯瓦尔区(Coteaux Varois en Provence)

  年份:2003

  葡萄品种:希拉、格那什

  饮酒温度:12– 15℃

  圣阔斯摩酒庄位于普罗旺斯产区的中心,24公顷的葡萄种植地,围绕着它的是茂密的松树,橄榄树林和石阶。此酒贴近鼻时会感觉些许木头的芳香,融在口中可感受到橡木的深沉,充满水果般诱人,是一款需要细细品味的美酒。可与鲑鱼香草吐司,扇贝,脆皮乳猪以及蛋卷等构成完美搭配。

  购买指南:北京神露洋酒有限公司

  Domaine de Saint-Ser

  桑塞尔魅力红葡萄酒

桑塞尔魅力红葡萄酒桑塞尔魅力红葡萄酒

  产地:普罗旺斯瓦尔区(Coteaux Varois en Provence)

  年份:2004

  葡萄品种:歌海纳、希拉、赤霞珠

  饮酒温度:12–15℃

  酒庄位于圣塞尔维多利亚的最高点,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地质和气候条件。整个桑塞尔葡萄园占地33公顷,园区位于山丘的南面。丰富的芳香唤起柚子和柑橘的味道,同时添加了香味的复杂性,逐渐转向蜂蜜的味道。搭配干酪,烤肉或酱汁闷鲍等形成很美味的组合。

  购买指南:酒贝坊商贸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