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hateau d’Esclans蝶之兰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27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Chateau d’Esclans蝶之兰城堡

  ——Whispering Angel天使密语玫瑰红

天使密语玫瑰红天使密语玫瑰红

  产地:普罗旺斯法定产区(C?tes de Provence)

  年份:2008

  葡萄品种:歌海纳、侯尔、神索、幕尔维德、希拉饮酒温度:8–12℃

  蝶之兰城堡位于彭纳福特峡谷附近的高地,最早追溯到戴高乐时期。目前还是完全由手工收获, 小盒子装收防止氧化, 手工机械三重筛选。酒体保持着清新的口感和各种果味。适合搭配开胃菜,或者小牛肉奶酪、烧烤羊排和山羊奶酪等。

  购买指南:捷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Gassier Sainte Victoire Edition Spéciale

  胭脂谷桃红葡萄酒

胭脂谷桃红葡萄酒胭脂谷桃红葡萄酒

  产地:普罗旺斯法定产区(C?tes de Provence)

  年份:2008

  葡萄品种:55% 歌海纳、45% 神索

  饮酒温度:8–10℃

  胭脂谷葡萄庄园占地40公顷,在微风与阳光的抚育下繁茂生长,坐落于圣维克多山脚下。这个神奇的地区激发了很多艺术家的灵感,包括著名的塞尚。酿造过程中严格的温度控制,让这款呈现深粉色泽的酒,散发四溢的红色浆果的清香。果香浓郁,入口清新爽利。无论与冷餐,沙拉或简餐相配还是单独饮用,这款酒都能给人带来满溢的幸福感。

  购买指南:中粮集团

  Chateau Coussin  古桑城堡酒庄

  ——Rosé à la Rose  玫瑰之心

玫瑰之心玫瑰之心

  产地:普罗旺斯法定产区(C?tes de Provence)

  年份:2009

  葡萄品种:歌海纳和神索

  饮酒温度:8–12℃。

  古桑城堡位于Sainte Victoire山脚下的古老酒庄,葡萄种植不含任何化学性除草剂、肥料等产品。酒体色泽鲜明,闻上去是纯正和细腻的花果清香,品尝起来无懈可击的迷人香味更印证了闻起来的香味。口感平衡度好,并且清新爽口。适合搭配普罗旺斯鱼汤、烤肉、烤鱼。

  购买指南:上海宣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