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蚝味餐厅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22 中奢网

  生蚝与酒的完美组合

  传统的做法是在吃生蚝的时候配上一杯陈年的香槟,但其实除了方便之外,也没有什么非得这样搭配的理由。生蚝的种类如此繁多,如果你认为有一种酒可以搭配所有生蚝的话,那就未免有点太天真了。一些行家喜欢浓烈一点的雪莉酒,而有些人就比较偏向于口感比较清爽的白葡萄酒。

  如何搭配美酒?

Wine100推荐:2010菲斯奈特臻我白葡萄酒 2010 Freixenet Mia White Wine100推荐:2010菲斯奈特臻我白葡萄酒 2010 Freixenet Mia White

  这款获得2012年Wine100葡萄酒大赛铜奖的来自西班牙的白葡萄酒,主要由马卡贝奥,西班牙特色葡萄品种沙雷洛和帕瑞拉达,以及麝香混酿而成,麝香的加入不仅使葡萄酒香气更为浓郁,同时也增加了层次与复杂度。这款酒有着浓郁的柠檬香气,微甜,并带有奶油的质感。入口感觉很清透,非常愉悦。适合搭配白肉及沙拉等食用。

罗德公关品牌经理推荐:酩悦香槟 罗德公关品牌经理推荐:酩悦香槟

  作为酩悦香槟品牌的标志性香槟,首批酩悦香槟于1869年问世,体现了该品牌最引以为荣的独特风格:欢欣明快的果香,鲜活诱人的口感,以及优雅成熟的气质诠释了酩悦香槟令人愉悦的无限魅力。该款香槟选用100多款不同的葡萄酒的精心调配,当中注入了20%到30%的窖藏酒,以保证成熟的品质、复杂的层次及始终如一的高贵风格,并展现了来自不同葡萄园的葡萄多样性,丰富微妙的口感,细腻的泡沫,轻盈诱人,略含柑橘和鹅莓轻柔明快的气息,与生蚝搭配一定能带来至美饕餮享受。

 

  上海蚝味大推荐

  法国生蚝无限品尝——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非常时髦餐厅

上海蚝味大推荐上海蚝味大推荐

  非常时髦餐厅周日香槟早午餐时段,你不仅可以无限沉醉于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之一的巴黎之花,最大亮点还在于新鲜海鲜自助餐台,即开法国生蚝无限品尝。俯瞰浦江两岸全景,繁华的外滩百年历史风貌,浦东摩登大厦群,坐拥浦江之上的非常时髦早午餐。

  时间:每周日中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

  价格:每位人民币688元(价格须另加15%服务费)

  地址:上海市黄浦路199号

  Osteria——上海品种最多的生蚝餐厅

  这里是目前上海生蚝品种最多的餐厅,生蚝品种除了经典的法国贝隆、塔布锐克粉红生蚝、布列塔尼生蚝、吉拉多、熊本,其他的品牌包括加拿大 StellaBay、Fanny Bay、库什湾、新西兰Pacific Gigas、美国WestCoast Virgins、澳洲悉尼岩蚝、英国Wales Bay、JazzyBay、England Rock、法国marine等,多的时候有20多个品种,最日常的也有10个左右的品种可以选择。

  地址:上海进贤路226号

  华尔道夫Long bar——远东当年第一长吧台边吃生蚝

华尔道夫Long bar华尔道夫Long bar

  华尔道夫Long bar最吸引人的话题当然是那个曾经是远东第一长吧台重现外滩,不过这个喝酒的地方也为美酒搭配了专门的生蚝吧,从开业时的六种选择,现在已经扩充到9种,包括熊本、巴隆湾角蚝、悉尼岩蚝、塔斯马尼亚生蚝、鹰石岩蚝、芬蒂克莱、吉拉多等美、法、澳产区。

  地址:上海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L层

  中国第一家真正的生蚝酒吧——上海普朗姆生蚝吧

  幸运的生蚝控们终于等到了中国第一家真正的生蚝酒吧。来自美国的厨师长,生蚝达人大卫-布罗德精心打造了“普朗姆生蚝吧(The Plump Oyster)”。普朗姆生蚝吧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品种繁多,时令进口的新鲜生蚝,与之搭配最合适的酒水饮料。预备了品种众多口味独特的葡萄酒、金酒、啤酒及精心调配的鸡尾酒来搭配生蚝。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建国中路171号,Taikang Terrace, 301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