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7家有机菜餐厅享受健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09 精品网

有机草莓有机草莓
意大利农场意大利农场

  意大利农场

  如果说这里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路程有点遥远,不过假如不在郊外,又如何建立起一个这么美的餐厅呢? 这是一个以意大利为主题的农场,用原木和石料堆出的异域风情在北京首屈一指,甚至不少外国人一到周末都会带上全家,来这里感受自己国家的熟悉气息。

  这里是北京市最大的欧洲果树种植基地。农场里的种植采摘区有不同品种的进口果木树苗,每个季节都有各式水果成熟等待人们摘取,最热闹的莫过于秋天,天高气爽,孩子们在树下采着果实,飘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种植园里不仅有水果,随手摘一株植物都有可能是种不知名的香草,这些特殊香草做成了各种香料,撒在比萨里,融进香肠里,原本常见的意餐变得独具风味。喝着农场自酿葡萄酒,品尝新鲜出炉的奶酪,刚从果木炉子里拿出的比萨冒着热气,上面的蔬菜还有刚采摘下来的水灵劲儿,不仅能吃到美食,感受慢生活乐趣才是这里的真谛。

  地址:近郊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人均消费:100~150元

饭前饭后饭前饭后

  饭前饭后

  “饭前饭后”的南新仓店和蓝色港湾店因其独特的“名人家常菜”而被众位食客所知。最新一家“饭前饭后”开在了豆各庄东村创意园区内,艺术氛围极浓——原厂房改造的建筑,门外那些有趣的雕像,内部红砖墙前还摆放着许多两岸艺术家的艺术品。因此新店也被定位为文化艺术宴请的聚会地,同时增加了台湾特色的宴会菜,更适合宴请贵宾。

  台湾特色宴会席需要提前预订,席中包括“封肉”“台湾佛跳墙”,台湾大厨亲自制作的台湾传统各式小吃、甜点等等。新近推出的白玉苦瓜菜肴,清爽下火,熟透的苦瓜微苦带甜,瓜籽呈红色可食用很甜!功效去歪火,对心肺脾具有清凉解渴作用,兼有减肥、降糖功效,是夏季人们的最爱!

  豆各庄店最有特色的还要数各种齐全的设施,各界名人在“名人厨房”里传授菜品的制作过程,同时“名人厨房”也可对外营业,来用餐的客人如果想自己下厨露一手也可以。

  地址:朝阳区豆各庄乡西马各庄东村文化艺术基地A1-1

  人均消费:80元

有机家常菜有机家常菜

  蟹岛开饭楼

  这是在北京经营多年的一家提供各种有机家常菜的餐厅,可以为顾客提供中餐、素食、糕点等有机食品。其有机原料全部来自于蟹岛集团旗下的蟹岛农庄,获得OFDC(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有机食品认证。

  地址:朝阳区蟹岛路1号蟹岛度假村内(近机场高速苇沟出口)

  人均消费:60元

  中卫御苑福膳

  药植所里开的餐厅主打药膳牌,借地利之便以“鲜药入膳”,和其他传统的药膳区别就是药味不浓,口感相对好一些。来这里吃饭,既可以解馋又可以养身。

  地址: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药用植物研究所院内

  人均消费:230元

  果园西餐厅

  整个餐厅像一座“超大别墅”,满园自栽的蔬菜水果,很大很宽的落地窗后是偏中式的装修,老外们窝在沙发里随意聊天,气氛平实而温暖。出品不属于哪个派系,难得的是原料天然、新鲜。餐后还可以去商店逛逛,出售的手工果酱绝对不含防腐剂。

  地址:近郊京顺路孙河路口(近何各庄)

  人均消费:19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