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城五家精致温婉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14 《风尚志》

  周末和美食联系在一起。推荐京城五家精致温婉的餐厅,将上海人特有的精致生活态度带到了北京,让大家的餐饮也变得讲究起来。

agua西班牙餐厅agua西班牙餐厅
主厨Jordi对待美食的态度非常严谨主厨Jordi对待美食的态度非常严谨

  ● agua西班牙餐厅

  已经在中国开了三年多的西班牙餐厅,主厨Jordi是在米其林拥有头衔的高手,对待美食的态度非常严谨而又不失创意灵感,特别推荐由他亲手烹饪的“三文鱼tartar”和羊肉。餐厅每天都需要提前预订,不然就要忍受等位之苦。

葡萄酒葡萄酒
每天都需要提前预订每天都需要提前预订

  Add: 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4楼

  Tel:52086138

Geba Geba日本餐厅Geba Geba日本餐厅
装饰带着精细的日本器物感觉装饰带着精细的日本器物感觉

  ● Geba Geba日本餐厅

  地道的日式餐厅,无论是装修环境还是店中菜品。餐具和装饰都带着精细的日本器物感觉,更不用说那一个榻榻米的包间。店里经常有日本客人光顾,随时都会和同样来自日本的部分店员交谈,称赞着菜品的味道纯正。

餐具餐具

  Add:朝阳区关东店北街23号

  Tel:6592430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京城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