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城7家有机菜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09 精品网

  “纯天然、不含添加剂和化肥”的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现在京城越来越多的餐厅也加入到有机行列中,供应新鲜、安全的有机菜品。在餐厅享受有机食品,不仅代表了食品安全和环保精神,也越来越成为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玉餐厅

  在顺义区,有一家特殊儿童救助中心叫太阳村,这里的孩子大多是孤儿,而丽思卡尔顿有机农场,也位于此。面积充足,农场自然种着不少瓜果蔬菜,地里行间排列整齐的净是不同品种,一到收获季节,颜色就如上了水彩一样艳丽,有翠绿的黄瓜、凉瓜,娇红的番茄、辣椒,金黄的土豆、南瓜,所有蔬菜都是百分百无公害产品,主张有机健康生活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西红柿酿焗鲜鲍鱼西红柿酿焗鲜鲍鱼
土豆焗清远鸡土豆焗清远鸡

  认领菜地的初衷是希望帮助太阳村儿童更好成长,善款将用来为他们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及更好的教育,最特别的是,客人还可以在农场认领果树,不仅能在周末体验一天货真价实的农田生活,最后还能感受收获的快乐。从食材到桌上美味,还需经过大厨之手,玉餐厅厨师长古师傅擅长粤菜,炖起汤可是一把好手,苦瓜和乳鸽在砂锅里咕嘟了几个小时,还未上桌香味就弥漫开;土豆焗清远鸡口感软糯,舌尖和牙齿一同舞蹈,在口中绽放出立体口感。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丽思卡尔顿酒店内

  人均消费:350元

茄子干酪塔配番茄奶油汁茄子干酪塔配番茄奶油汁
意大利面配罗勒酱和清爽四季豆沙拉意大利面配罗勒酱和清爽四季豆沙拉
有机蔬菜园有机蔬菜园

  香格里拉饭店

  在香格里拉饭店的四层花园屋顶上,这片可以呼吸自然空气的地方还是厨师们硕果累累的有机蔬菜园。绚烂的百里香和迷迭香正享受着大自然的阳光,油亮发黑的小茄子、金黄的玉米、不同品种的小番茄和小辣椒都看得人心生欢喜。

  有机蔬菜园的灵感来源于酒店外籍厨师,别看现在蔬菜园里一片繁盛,但从开荒到种植期间遇到的困难还是相当多的,屋顶多风,总会令刚长出来的嫩芽夭折,只有派人看护才能保证它们茁壮成长。这里的菜还可以百分之百称为有机食品,不使用任何杀虫剂和农药,还要定期浇水、施肥、人工捉虫,如此费心种出的蔬菜,大厨自然要让它们变身为最可口的食物摆上客人餐桌。各种番茄成为夏季清凉首选,三式番茄沙拉里最喜欢的还是冰沙,酸中带甜,温度凉到心底,融于口中却好似散落在每个细胞里。配着四季豆和刚刚制好的罗勒酱,意面柔软的身段似乎更诱人了,用叉子卷成团送进嘴里,也许这时你会格外思念白葡萄酒的清甜。

  人均消费:400元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