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吃清凉 京城10大淮扬菜系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7:07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盛夏酷热难耐,饮食清淡是首选,而在中国四大菜系之中,淮扬菜注重本味、清淡适口,既有南方菜的鲜、脆、嫩的特色又融合了北方菜的咸、色、浓特点,是夏日饮食的明智之选。我们为您推荐京城10家主打淮扬菜的餐厅,带着家人快去品尝吧!

夏宫夏宫

  1.夏宫

  侯新庆师傅是夏宫餐厅的淮扬菜主厨。年轻帅气的侯师傅曾经在香格里拉酒店等多家餐厅担任主厨,是淮扬菜大师周小燕先生的得意弟子,对淮扬菜有着深刻的理解。酒店里的工作经历又让侯师傅有了国际化的视野,因此侯师傅的淮扬菜便有了几分自己的特点,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创新的元素。

夏宫新淮扬菜 茄香河鳗夏宫新淮扬菜 茄香河鳗

  浓汤小米菌菇银鳕鱼:肥厚的银鳕鱼搭配粗粮,是当下流行的健康饮食方式。银鳕鱼去皮骨,切丁,加蛋清上浆,小米洗净放浓汤及杏鲍菇煮至稠浓,调好口味倒入碗内,将鱼丁用开水浸熟捞出放在浓汤面上即可。粥水金黄醇美,鳕鱼洁白细嫩,杏鲍菇饱吸了浓汤的滋味,肉滑鲜润。

松茸东星斑鱼肉馄饨松茸东星斑鱼肉馄饨

  松茸东星斑鱼肉馄饨:馄饨是小吃,一般作为点心上桌,不太为人重视。要在馄饨上做文章,最好就是对馅料的改良。用名贵东星斑鱼肉替代寻常的猪肉,这馄饨也就名贵起来了,这样做倒也符合中国大饭店五星酒店的档次。鱼肉用刀背敲碎再斩茸,加入马蹄、松茸、韭菜碎和调料,搅拌上劲做成馄饨煮熟,放入松茸和盐增香、调味的鸡汤中即可。馅料味道鲜美,口感丰富,汤汁营养丰富,松茸香气浓郁。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

  电话:010-65052266-34

  人均消费:380元

北京九朝会北京九朝会

  2.九朝会

  九朝会位于北京市东北四环望京桥西北角,雕栏玉砌,亭台楼阁,长廊迂回,俨然一副深宅大院做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