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令饮食 在京城八家餐厅享海鲜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7:38 新浪尚品

  海鲜是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时值夏末秋初,正是吃海鲜的好时节。给您推荐八家餐厅,尽享海鲜盛宴。

  云龙金阁  亚洲最大的海鲜餐厅

云龙金阁的包间云龙金阁的包间

  云龙金阁大饭店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海鲜餐厅,有近170个包间,和100桌散台。这里海鲜体量都比较大,全部都是同类海鲜中品质最高的。云龙金阁拥有北京餐饮业中最大的海鲜池,池中有北京餐厅里品种最多的深海鱼,光是石斑鱼,就有老鼠斑、东星斑、清斑,价廉的有左口鱼、多宝鱼,价高有青衣、苏眉,这些都是鲜活的,还有大黄鱼、带鱼、银鳕鱼、三文鱼等冰鲜深海鱼,简直就像是小型水族馆。

云龙金阁的美食云龙金阁的美食

  饭店做的是粤菜,鱼类菜式多是粤菜风格。以蒸为主,根据客人的口味和鱼类品质,在蒸的调料上有些变化。推荐菜品比如清蒸老鼠斑,老鼠斑是海产品的名贵鱼之一,深得食客喜爱。即使在海鲜丰富的港澳地区,席上有了老鼠斑,也是非常有面子了。清蒸东星斑,东星斑生长于100米以下的深海,鱼肉洁白,鲜嫩细腻。

  这里不管是从环境还是服务以及食材的品质上说都不愧于亚洲最大餐厅的称号。餐厅内部装修华丽,依旧富丽堂皇。在餐厅中庭及走廊上,怪石、假山、池塘错落其中,另一番细腻的情调。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06号

  电话:6731 8883

  人均消费:500元

  主席台 贝类海鲜的王国

主席台的内部设计主席台的内部设计

  主席台在柏悦酒店5层,橙色电梯直达,一共16个包间,空间非常宽敞,私密性很好,非常适合商务聚餐。服务可以用贴心和顺心来形容,完全切合了五星级酒店餐厅的水平。如果请客吃饭,这样的服务是不二选择。环境相当不错,没有绚丽闪亮的装潢,高雅但是保守。是低调中的高贵,暗淡中的豪华,非常精致。

主席台包间主席台包间

  柏悦酒店的主席台是吃贝类的好去处。一般来说,酒店的贝类海鲜比较少,因为这种食材处理起来比较麻烦。而主席台恰恰是不怕麻烦的典型,以美味的贝类著称。近期新菜单在保留原有粤菜元素的基础上创新不少,连湖南的香辣味都加了进来。微微的辣度覆盖在生蚝上,对于忍受不了生蚝异味的人来说是个福音,因为可以让他有机会不抗拒生蚝,近距离接触它的美好。吃生蚝时最好将它整个吞入嘴中,再用牙齿细细咀嚼,感受着前味后味的变化,唇齿留香说的便是这种意境。如果有人想尝海的原味,那只能选刺身类的未加工食品,想象着刚被打捞上来的扇贝壳上还有颗颗透亮的水珠滑落,那享受美食的心也早就跑到千里之外的海边去了。

扇贝皇刺身扇贝皇刺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海鲜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