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戴上GMT踏上旅途

2012年12月22日 08:49  时尚先生网

  积家[微博] Reverso Squadra Chronograph GMT 双时区计时翻转腕表

  此腕表除了第二时区显示之外,更配有实用的计时功能。格纹表盘上的时、分刻度具有荧光效果,搭配大型日期显示;启动计时腕表时,9 点钟与3 点钟位置的窗口分别显示计时的分、秒;6 点钟位置的窗口配有副时区24 小时显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格拉苏蒂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格拉苏蒂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该款表是品牌有史以来最独特、最精密的腕表,可以显示世界37个时区中任意两个时区的时间,国际时区由三个字母构成的国际机场代码表示。该款腕表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多种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机械表,采用飞行陀飞轮,此技术由格拉苏蒂大师级制表师Alfred Helwig 于1920年发明;已四次申请专利保护。全球限量25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沛纳海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

  该腕表搭载完全由沛纳海研制的P.900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背拥有动力储存指示,黑色表盘上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3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表壳、表框及表冠护桥均采用沛纳海专利的黑色陶瓷材质。防水深度100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雅克德罗 THE TIMES ZONES系列

  雅克德罗 THE TIMES ZONES系列

  该腕表表壳直径42毫米,表盘上位于12时位置的偏心时分针盘以及24小时显示盘显示的是第二时区时间,而本地时间则凭借中央时针和分针显示。秒针盘的位置设计仍然忠实于雅克德罗的传统,设于6时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宇舶 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

  宇舶[微博] 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

  拥有48毫米直径的王者至尊UNICO世界时,在设计上兼具雅致、实用和功能性。陶瓷款和多材质融合的王金、玫瑰金陶瓷款在彰显佩戴者不凡身份的同时,呈现出绝妙的机械之美。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必然使其成为热爱当代制表工艺的旅行者的新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