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SIHH预览:名士全新克里顿腕表系列

2012年12月21日 08:07  中奢网

  今年,名士[微博]更加注重机械表的研发,为其腕表系列赋予非凡魅力,并以全新面貌打造出既具备传统时计特征、且拥有珠宝奢华气质的腕表,满足腕表爱好者的期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名士克里顿1830

  名士全新克里顿腕表系列专为都市男士设计,沿袭了品牌所特有的源自美国汉伯顿的“海滨生活”气息,无论是18K红金手动上链腕表(克里顿1830)、或是两款41毫米自动上链腕表(克里顿10052和10053),以及灵霓系列27毫米机械腕表新款(灵霓10113和10114),都将高贵气质与经典永恒融为一体。名士始终坚持完美均衡的价值观念,一步一步地建立起国际声誉。

  克里顿系列,重塑奢华

  腕表不仅仅是一件普通饰品,亦是一种象征,一种以珠宝形式表达自我的诠释,其独特之处在于为流逝的时间赋予独特韵味和个人见解。这款全新18K红金腕表采用特制的手动上链机芯,充满都市风格,堪称是该系列中对灵感来源之历史表款最完美的复刻。

  摒弃固有思维的束缚,才能彰显智者的先见之明。在一个大多数人认为自动上链才是机械腕表精髓的时代,唯有那些眼光独到的腕表爱好者深信:佩戴手动上链腕表的人,才是真正懂得欣赏设计、敢于摆脱传统枷锁的。这一款简洁优雅的腕表线条流畅,与手腕完美贴合。乍一望去,其与众不同之处与美学张力似乎并不突出。然而,它与佩戴者之间却能建立一种亲密无间的联系。该表款将古典美学之中的匀称典雅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灵感源自名士在“黄金五十年代”创造的一款杰作,为迎合当今流行趋势,尺寸经过重新设计。这一拥有匀称外形的腕表深具时代精髓,稳重低调之余,亦彰显深刻内涵。正因如此,它备受那些偏爱优雅风格的办公人士所青睐,伴随佩戴者出现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以红金雕琢而成的42毫米腕表 – 克里顿1830

  这款直径42毫米的腕表采用18K红金雕琢而成,堪称克里顿系列的代表之作。该表款精巧细腻,蕴藏致力于传承传统工艺的制表师的心血,同时满足当代工艺的最高标准。表壳采用精致抛光缎面打磨处理,见证卓越工艺。为配合圆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的轮廓,其表盘亦采用圆弧形设计,与过去所采用的丙烯树脂玻璃镜面相似。

  精雕细琢的表盘

  该款腕表的圆弧形表盘经过乳白色镀银处理,搭配的数字及表刻逐一放置于相应位置,并以铆钉固定于表盘底面,6点位置设有小秒盘。

  为名士特别订制的机芯

  该表款精巧细致且纯粹简洁,搭载La Joux-Perret机芯厂专为名士而打造的机芯(编号为7381),当发条盒上满链后,它能为腕表提供90小时的动力储存。这枚卓越出众的机芯透过透明表背一览无遗,其经典永恒的特质经过岁月的洗礼历久弥新。每一枚机芯均得以细致优化,其摆陀振频高达每小时21,600次。这枚性能超卓的机芯与名士的计时腕表相搭配,成就钟表师的得意之作,而与特制机芯相辅相成的细节装饰亦足以令佩戴者引以为傲。表桥采用日内瓦饰纹精心装饰,主夹板的圆形饰纹以及精美的蓝钢螺丝,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透明表背均清晰可见。这一全新表款采用18K红金表壳,具备50米防水深度,集各种登峰造极的工艺于一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顿10052及10053

  克里顿系列,独特之处触手可及

  名士致力于为钟表爱好者制造经久不衰的超凡腕表,其精心之作克里顿系列传承了品牌自1830年创立以来所累积的制表艺术传统。为进一步满足追求高精准度和高耐用性的钟表爱好者的需求,品牌在日内瓦工作的钟表师将该系列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应用于新款腕表的创作之中。从精钢表壳所采用的复杂且耗时的传统工艺,到表盘的制作和装饰,以及将不同部件组装成一枚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过程,皆需要耗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彰显了名士古老而精湛的工艺。尽管不同的作品在制作工艺上不尽相同,所有杰出作品却遵循着共同的价值理念。作为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名士每一款腕表的部件都由汝拉山区最优秀的企业加工制造。当然,单凭这些并不足以成就完美典范。经瑞士汝拉山区腹地的制表工坊制造、并通过严苛的检验后,每一枚带有名士标志的腕表皆独一无二且触手可及,正如打造它的这家瑞士高级制表品牌。

  克里顿系列自动机芯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镀银表盘(10052)

  这款克里顿系列腕表时尚潮流,直径41毫米,外形拥有传统美感,设计灵感源自名士1950年代推出的经典腕表,价值永恒不变。表款搭配圆形精钢表壳和精巧的弧型表耳,可完美贴合手腕。在快速消费的现代生活中,唯有追求永恒的设计,才能让购买腕表成为真正的投资。该款腕表采用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银色表盘配搭阿拉伯数字及表刻,重现历史表款的设计特色和传统风格。这款均衡完美的腕表拥有复古美感,防水深度达50米,蓝钢指针衬托腕表之美,由振频为4赫兹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将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一览无遗。如此特别的设计,展现出年轻精英的领导力、责任感及事业心。

  克里顿系列自动机芯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黑色表盘(10053)

  专业人士认为,黑色表盘赋予表款果断坚决的气质,这是因为用于军事领域的腕表大都采用这一颜色,表盘上的指针更加清晰明了,更便于阅读。此款克里顿系列腕表正采用黑色表盘,完美表达腕表的鲜明形象,强调表款“坚毅果敢”的个性,以衬托活跃于职场的都市男性阳刚气质,巧妙展现他们积极进取的风范。腕表的精钢表壳直径为41毫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表盘具有时、分显示功能,小秒针显示位于6点位置,日期显示则位于3点位置,搭载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等零件经过精心加工,彰显低调奢华的美感,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清晰观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灵霓10113及10114

  灵霓系列,展现匀称线条

  全新灵霓系列27毫米自动机芯腕表,以精致考究、温婉柔美的外观,素雅大方的造型,彰显出经典永恒之美。同时,此款腕表由瑞士机械机芯驱动,该机芯可以跟随佩戴者的肢体运动进行自动上链,颇具同类表款的高贵特质。此枚腕表体积小巧方便佩戴,其线条圆润美观,搭载精确可靠的高质量机芯,使精巧细致的表耳更具魅力。这款精美绝伦的腕表配备精钢表壳和双色表壳两种款式。除此以外,单从外观便可看出灵霓腕表的独特之处。灵霓系列从1987年问世开始,就一直是制表领域的前卫之作,不仅如此,它还超越了女士腕表的传统特质,亦可被视作一件极富魅力的珠宝作品。该系列在被赋予得天独厚的高质量同时,亦以炫目奢华的视觉震撼吸引女性青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