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表盘上舞动乐符

2012年12月21日 13:46  太平洋女性网

  音乐能使人心情愉悦放松,减轻压力,你有想过音乐也能呈现在腕表上吗?近年来,音符、琴键等音乐元素正逐渐被各大品牌搬上腕表表盘上,精致的音乐元素在表盘上优雅舞动,吸引大家的目光。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Jazz Music腕表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Jazz Music腕表

  伯爵全新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以爵士乐为创作灵魂,化身三个世界——Jazz Piano、Jazz Dance、Jazz Diva,以三种方式向无畏时光催老的飘扬乐音致敬。钢琴上弹奏着的几个音符,伴奏着撩人歌手轻吟而出的温暖歌声,慵懒地渗透进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节奏轻缓地加速,摇摆成点燃舞池的轻快击拍。

伯爵为珠宝穿上一身黑白衣裳伯爵为珠宝穿上一身黑白衣裳

  伯爵为珠宝穿上一身黑白衣裳,以钻石、黑色尖晶石及玛瑙交替出现,交织出如同钢琴键盘般的完整音符序列。黑与白、交错迷人钢琴琴键,是伯爵的创作灵感,珍贵的琴键仿如一碰就即奏出动人乐音,迷人的伯爵神秘珠宝表,亦化作音乐精灵,18K白金表壳上的黑白钻饰,推开琴键之间的精致开阖,时计表面优雅现身,仿若开启琴盖般,将音乐、珠宝及腕表的天赋匠艺,合奏出和谐的迷人曲调。

帕玛强尼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帕玛强尼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

  帕玛强尼已连续三年成为蒙投爵士音乐节的首要合作伙伴,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国际音乐盛事,品牌首次为是此的音乐节设计两款限量腕表。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是帕玛强尼的旗舰系列,这次更被挑选成为限量版的型号。透过表面的音乐设计元素,联系两个拥有相同理念的品牌,为音乐文化和瑞士钟表文化建立交流的平台。

随着音乐轻轻扭曲旋转的钢琴键盘衬托于粉红色或深蓝色的表面上随着音乐轻轻扭曲旋转的钢琴键盘衬托于粉红色或深蓝色的表面上

  随着音乐轻轻扭曲旋转的钢琴键盘衬托于粉红色或深蓝色的表面上,正好唤起品牌与蒙投爵士音乐节的紧密合作。精钢材质的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搭载帕玛强尼原厂自动机芯PF331,为腕表提供时、分和中置式秒针显示。为男士而设计的Kalpa加大号配备与表面颜色相同的蓝色鳄鱼皮表带,优雅不凡。

  音乐能使人心情愉悦放松,减轻压力,你有想过音乐也能呈现在腕表上吗?近年来,音符、琴键等音乐元素正逐渐被各大品牌搬上腕表表盘上,精致的音乐元素在表盘上优雅舞动,吸引大家的目光。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浮动陀飞轮腕表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浮动陀飞轮腕表

  伯爵的爵士有些复杂,令人神魂颠倒的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腕表,随着技术挑战及创作才华的悠扬节拍同步摇摆。这枚独一无二,全球限仅一枚的作品,邀来熟识古老雕刻内填珐琅技艺的珐琅彩绘师及雕刻师,与制表大师携手合作,奉技艺与美学之名共舞。中央指示时间的表盘,小时刻度幻化为音符,黑色珐琅表盘被塑造成黑胶唱片上回旋的坑纹,当低音谱号完美地在9时位置吟唱,表盘也跟着优雅地轻颤着。

悬置于分针末端的陀飞轮框架,恍若与驱动着它前进的机芯毫无联系,犹如无重力飞行般。悬置于分针末端的陀飞轮框架,恍若与驱动着它前进的机芯毫无联系,犹如无重力飞行般。

  白金表壳上以黑色珐琅彩绘装饰,精细的镌刻图案如同美丽的音符,腕表底盖饰有爵士乐手的身影,而使表壳侧缘的乐器则充满生气。钢琴、小号、低音大提琴、爵士鼓及色士风都跟随着608P机芯的韵律节奏,这枚具有浮动陀飞轮装置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如节拍器般敲打着节拍。它完美的和谐协调如同魔法,娱乐着众人的眼睛。悬置于分针末端的陀飞轮框架,恍若与驱动着它前进的机芯毫无联系,犹如无重力飞行般。

豪门世家尊显里拉琴音腕表豪门世家尊显里拉琴音腕表

  当看到希腊神话中太阳神“阿波罗”雕像手中的里拉琴时,不禁耳边萦绕起天使们弹出的天籁般的美妙琴音。豪门世家尊显里拉琴音腕表系列,经过顶级制表技师精湛的工艺,重新唤起人们内心那美丽的音乐梦想,使灵动的旋律流淌在腕间。尊显里拉琴音腕表系列秉承传统的制表技术,独特的珠宝镶嵌工艺,使其成为2012豪门世家传世典藏的表款之一。

18K红金表盘环形镶嵌约361颗切割完美的钻石18K红金表盘环形镶嵌约361颗切割完美的钻石

  透过蓝宝石玻璃表面,一把镶满钻石的红金里拉琴旋转于40毫米表盘之上,18K红金表盘环形镶嵌约361颗切割完美的钻石,总重达6.54克拉,如同散落人间的神曲音符,精美绝伦。腕表的独特之处莫过于在里拉琴两翼各镶嵌一颗0.35克拉钻石,每颗钻石都得到GIA认证。豪门世家巧妙的将时间和音乐的元素绝美融合,愈加彰显其珍贵稀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