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如何选择一款高端GMT腕表

2012年12月22日 08:49  时尚先生网

  20天,一卷120英尺的打印纸,一场影响一代人的旅行。是的,我们期待心和身体一直在路上。若不亲见这世界的广阔,又如何增加人生的宽度。当然,没必要非把自己弄成杰克-凯鲁亚克笔下的年轻人,一瓶劣质威士忌并不能给你清晰的时间。戴上你的GMT表款,一起上路吧。

  GMT为Greenwich Mean Time的缩写,意为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因为本初子午线被定义在通过那里的经线。这要追溯到19世纪,随着当时世界各国来往频繁,统一使用标准时间来划分时区显得十分必要。1884年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国际大会上,伦敦的格林威治被选为全球时间的中心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因此诞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玑 Marine系列GMT 5857

  宝玑 Marine系列GMT 5857

  Marine GMT 5857搭载自动上链机芯Calibre 517F,且极具鲜明的高辨识度,包含直径42毫米的表壳、焊接式表耳、橡胶表带与表冠防护装置等。小时时标圈也运用不同的风格做区别;以罗马数字代表标准时区,阿拉伯数字代表第二时区。动力储存72小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劳力士 蚝式恒动SKY-DWELLER

  劳力士 蚝式恒动SKY-DWELLER

  SKY-DWELLER共有14项专利技术(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功能包括双时区显示,还带有一个创新的年历装置,名为SAROS,每年只需在2至3月间调校日历一次。该表搭载全新9001机芯,42毫米的蚝式表壳,备有18ct永恒玫瑰金、白金和黄金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万宝龙 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

  万宝龙 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

  该款腕表配备42毫米不锈钢表壳,单一表冠可独立调控所有功能,较小的红尖GMT指针配合双色24小时圈环则指示出第二时区的时间(连昼夜显示),此表装配特别的齿牙技术,可以驱动表盘外缘圈环及相应的机芯运作,此技术正等待专利技术批核。

  事实上,GMT表款是很多买家的必备表款之一,又因为各个品牌都会推出自己的GMT表款,所以价格也是丰俭由人。不论是看中单一表冠调校的功能还是倾心于多个按钮调校的感受,在喜爱腕表的买家心中,总有一款会是自己的心头好。今年腕表界推出的GMT腕表也可圈可点,显示多个时区、与其他超复杂功能相结合以及各项创新专利技术的诞生,外观设计上更多元化,打破以往运动气息浓厚的复杂表盘设计与优雅简洁的商务时尚设计二者平分秋色的局面,融合更多丰富设计元素于其中,对于买家来说可谓一大乐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积家 Reverso Squadra Chronograph GMT 双时区计时翻转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