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地亚蛇年经典完美时计

2012年12月21日 13:46  中奢网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浓墨重彩的篇章,寓意着深邃绵长的情感寄托与生生不息的美好追求。伴随蛇年新春的悄然临近,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Cartier)将丰富创意与顶级工艺完美融合,以经典传承之作送上至真至诚的祝福。

  完美时计承载永恒光阴

  回顾往昔,每一寸光阴书写了传统,造就了经典;展望未来,崭新的篇章正静待开启,续写一段段佳话。满载祝福与期望,卡地亚以历久弥新的完美时计,镌刻悠长隽永的祝福。

  永不停息的Tank腕表,在近百年的血脉相承中,凭借绵延的创作激情与执着,书写了卡地亚乃至世界腕表史上的辉煌一页。2012年问世的Tank Anglaise腕表再度突破,首次将表冠隐藏于镂空的垂直表耳内,于极简造型中迸发出十足的张力,赋予生命光芒四射的激情与热忱。

Tank Anglaise腕表,小号表款,18K镀铑白K金,铺镶钻石Tank Anglaise腕表,小号表款,18K镀铑白K金,铺镶钻石

  深谙东方文化精髓的卡地亚,将周而复始的永恒定律融于Ronde Louis Cartier圆形腕表之中,勾勒出至善至美的完满世界。圆融自如的整体设计极具古典韵味,细巧的圆形齿轮不倦转动,引领指针在表盘周围和谐旋转。全新上市的42毫米超大号表款,搭载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凸显男士经典优雅风范。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汲取品牌深厚的制表精髓,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无限革新的精神,摆脱了传统腕表设计的局限,创造出男女皆可佩戴的经典表款。自成功上市以来,蓝气球系列腕表迅速风靡世界,极具辨识度的三维表壳及蓝宝石护弓表冠铸就了品味与身份的象征。

  

手镯,玫瑰K金镶嵌6颗钻石,白K金铺镶钻石手镯,玫瑰K金镶嵌6颗钻石,白K金铺镶钻石

  熠熠珠光 流转真情色泽

  炫目的烟火点亮心中无尽的牵挂,温馨的笑语传递彼此诚挚的祝愿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卡地亚将对传统价值观的透彻感悟化为熠熠珠光,见证执子之手的相伴岁月。

  诞生于1970年代“和平与爱”浪潮顶峰时期的卡地亚 系列手镯,以坚毅的螺丝图案歌颂了爱情的伟大与忠贞。而今, 系列手镯依然触动人心,全新双环设计以浪漫玫瑰金与纯洁白金相互缠绕,在璀璨钻石的映衬下,释放出摄人心魄的夺目光芒,再度升华爱无止境的内涵。

  自1925年诞生至今,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成就了不朽的经典传奇,以诗人般的灵感将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幻化为和谐交织的三环——白金捍卫友情,黄金宣誓亲情,玫瑰金则喻示爱情,丰沛的精神寓意唤醒内心的善良本性,铸就永不褪色的岁月印记。

  

Trinity三色金系列戒指,白K金、黄K金、玫瑰K金、铺镶钻石Trinity三色金系列戒指,白K金、黄K金、玫瑰K金、铺镶钻石

  华彩珍饰 成就多面人生

  辞旧迎新的钟声即将敲响,着一袭绚丽的盛装,令人惊艳的角色转换尽显人生别样风采。卡地亚匠心独具,为华美配饰注入丰富内涵,渲染每一个精彩时刻。

  典雅华贵的卡地亚珠宝手包是名媛淑女在晚宴上的最佳伴侣。卡地亚大师们将精湛的珠宝制作技巧运用于皮革工艺之上,以风化般的凹线呈现独特的大理石纹路效果,在红色漆面下隐约闪烁出魔幻般的虹彩。搭配灵感源自猎豹斑点的装饰包扣,于举手投足间尽显令人难以抵挡的魅力。

  灵巧简约的Marcello de CartierSatchel肩背包则是俏丽淑女的不二之选,珍贵优雅的皮革采用罕见的交错鞍形线缝与套结工艺,重新诠释了卡地亚标志性的镂空扇形包角。配以靓丽活泼的色彩,使清新自然的学院魅力跃然眼前。

  

  Louis Cartier木质装饰钢笔,罂粟尼索桐木,镀钯饰面,镶嵌凸圆形黄水晶,18K实心金镀铑笔尖,限量发行1847支  Louis Cartier木质装饰钢笔,罂粟尼索桐木,镀钯饰面,镶嵌凸圆形黄水晶,18K实心金镀铑笔尖,限量发行1847支

  卡地亚也为独具品味的男士提供了丰富选择。黑色拉链钱夹以浮雕花纹鳄鱼皮搭配半圆精钢角饰,利落且不失高贵;而卡地亚Louis Cartier木质钢笔则是极具个人特色的书写工具,伴您记录下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