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那些“薄如蝉翼”的顶级腕表

2012年12月20日 07:43  MSN中文网

  在所有腕表技艺中,超薄从来是那种深藏不露的典型。“薄”意味着机芯的极致拼装,意味着功能的简约取舍,更意味着低调优雅的品味升华。今天就让我们挑几款薄如蝉翼的超薄腕表,为你的袖口释放更多自由。

江诗丹顿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江诗丹顿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爱彼Jules Audemars中央摆陀超薄腕表(6.7mm) 爱彼Jules Audemars中央摆陀超薄腕表(6.7mm)
百达翡丽Ref. 5940 (8.6mm) 百达翡丽Ref. 5940 (8.6mm)
Richard Mille超薄陀飞轮腕表RM017 (8.7mm) Richard Mille超薄陀飞轮腕表RM017 (8.7mm)
宝珀VILLERET繁复纹饰腕表 (8.3mm) 宝珀VILLERET繁复纹饰腕表 (8.3mm)
伯爵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伯爵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7.2mm) 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7.2mm)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7.05mm)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7.05mm)
朗格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朗格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帕玛强尼Tonda 1950腕表 (7.80 mm) 帕玛强尼Tonda 1950腕表 (7.80 mm)

  江诗丹顿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诗丹顿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作为超薄表款“四大家”之一,江诗丹顿从19世纪起就留下了许多纤薄表款的纪录,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时,更达到了相当的技术高度。比如1955年为庆祝品牌200周年而推出的1003机芯,直径21.10毫米,厚度仅1.64毫米,成为当时世界最小的机械机芯。而此表正是装配此芯并以1955年的4961型号的时计为蓝本设计,表壳厚度仅为4.1毫米的它俨然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手上链机械腕表。  伯爵[微博]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伯爵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这款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以绝对当代风格与精细结构配置,将镂空艺术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搭载伯爵自制1200S全球最纤薄镂空自动上链机芯(厚度2.40mm),独有的铂金自动摆陀,振频21,600次/小时,动力储存约44小时。黑色令牌式指针,18K白金折叠式表扣,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朗格[微博]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朗格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这枚表壳厚度5.9毫米、机芯厚度仅2.9毫米的腕表刷新了萨克森系列的超薄记录。当时,这枚精致的超薄腕表仅推出了玫瑰金款式,但在2012年SIHH上,朗格为这款腕表增加了白金款式。  SAXONIA THIN的表壳直径为40毫米,非常精致与淡雅。以实心银打造的银白色表盘配备纤长的时针和分针,再加上十二枚精致的棒形小时刻度,充份展现出简约主义风格,并且浓厚的具有德表特征。

  爱彼Jules Audemars中央摆陀超薄腕表(6.7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彼Jules Audemars中央摆陀超薄腕表(6.7mm)

  这款超薄腕表采用了爱彼2120机芯,厚度为2.45mm。虽然不是当今最薄的机械机芯,但是请不要小瞧它。在其他超薄机芯为了消减厚度而纷纷采用微型摆陀的潮流下,这款机芯仍然坚持了中央摆陀设计。这块凸显机芯特色的中央摆陀采用21K金材质打造,光彩照人。轴心位于腕表中央的摆陀可以使发条盒的性能维持在最理想的状态,以便提供长时间稳定输出的动力,提升腕表的走时精准度。爱彼称其之所以选择中央自动盘而不采用内建袖珍自动盘,也是基于提升机芯性能的考虑。发条盒只依靠桥板支撑,犹如悬空,配合少见的19800vph的震频,可确保40小时的动力储存。

  卡地亚[微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7.05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7.05m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