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SIHH预览: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

2012年12月19日 07:22  中奢网

  1960年代,弥漫着充满奇思异想的活力,伯爵[微博]将引领时代风潮的创造力,幻化为一只只妆点当时优雅女性的璀璨珠宝腕表。以这令人向往的时代灵魂作为灵感启发,伯爵推出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并将之转化为伯爵全新的识别印记。

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

  无可匹敌的美学、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彼此谐美呼应,展露出闪耀时尚意涵的独特个性。在艺术设计及珠宝镶嵌交会的路口,伯爵再次以天马行空的创作力诠释了时间的永恒魅力。

  明艳动人、生意盎然、性感妩媚,这三个形容词完美契合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特质。它将时间自我们所习以为常的直线路径中释放出来,迁移至一个全然女性的曲线弧度内,两只优雅延伸的表耳烘托出圆形表壳,天生性感的弧度更因由小渐大的单排美钻镶嵌而更显突出。简洁、低调的表盘闪耀着极致的当代女性魅力,其上的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恰如其分地呼应着精致的绢质表带。

型号:G0A38164型号:G0A38164

  伯爵全新创作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自构思草图、设计,一路至表壳的开模成型与抛光打磨,全由伯爵高级制表工坊自行研发生产,不假他人之手,也仅有少数娴擅全方位制表工艺的顶级腕表品牌,才足以担当一线生产的使命。忠于伯爵的品牌传承,所有制表大师均热情地专心致力于诠释伯爵风格,亲眼实证伯爵Limelight Gala珠宝腕表的原创性格。它是1960年代风格的承袭,更无庸置疑是以绝对的女性魅力为底蕴的当代风尚签章,在流光里留下它自成一格的独特印记。

  技术参数:

  型号:G0A38160

  Limelight Gala – 32 mm

  18K白金材质表壳,镶饰62颗美钻(总重约1.8克拉),

  银色表盘镌刻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搭配黑色绢质表带,

  折叠式表扣镶饰1颗美钻

  搭载伯爵690P石英机芯

  型号:G0A38164

  Limelight Gala – 32 mm

  18K白金材质表壳,镶饰62颗美钻(总重约1.8克拉),

  18K白金材质表盘,镶饰228颗美钻(总重约1.1克拉),

  18K白金材质表带,镶饰451颗美钻(总重约16.4克拉)

  搭载伯爵690P石英机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