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年度十款最昂贵钻石腕表

2012年12月17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

  3. 大俗大雅 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

  劳力士迪通拿突然在巴塞尔表展上变出一只彩虹钻石版,引起很大骚动,有人评价它大俗至雅,的确是中肯的评价。不得不承认,这只彩虹迪有种亲和力,让人一见就欢喜。不知道是不是碰巧,日内瓦和巴塞尔表展上还有其他大牌也推出彩虹钻石腕表,掀起今年年轻可爱的手表风潮。

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

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4. 腕上之花 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为庆祝Première腕表诞生25周年,香奈儿推出这款高复杂功能女表,搭载了业界三大复杂技术之一的陀飞轮结构,呈现于表盘的下方。而最令人惊喜之处在于,陀飞轮被雕琢成一朵山茶花,随着陀飞轮在表盘每分钟旋转一圈,花瓣显示出每秒的流逝,低调而神秘。

陀飞轮被雕琢成一朵山茶花陀飞轮被雕琢成一朵山茶花

  全球限量一枚的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

  表款尺寸28.5×37毫米,按照经典Première腕表19 x26毫米的比例放大,采用白金打造,镶嵌101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重5.2克拉)和127颗明亮式切割圆钻(重2克拉),限量20只。另有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全球限量1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