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抢先速报

2012年12月20日 07:43  新浪尚品 微博

  第23届日内瓦高档钟表沙龙(SIHH)将于2013年1月21日-25日举行,各大钟表品牌已经提前一个多月释放出少量的新表预览,虽然从已知表款中还不能揣测出来年钟表趋势,不过还是请大家接受我们奉上的热气腾腾的预览信息。请大家一起期待迈入第15个年头的2012年SIHH吧!

  Ruru/文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

  AUDEMARS PIGUET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

  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采用直径44毫米表壳,表壳以钛合金为材质打造,搭配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黑色陶瓷表圈、表冠与按钮,蓝宝石表盘,表盘以皇家橡树玫瑰金荧光时标、指针,以及银白色内侧圈装饰,具有三问功能、万年历、追针计时码表、小时、分钟、小秒针现实功能。这些功能均通过腕表搭载的Calibre 2885自动上弦机芯实现,通过蓝宝石水晶表底,该枚由648个零件组成的机芯清晰可见,在别出心裁的开口式表背下,纯金摆陀一览无遗。此纯金摆陀采用黑色涂层处理,完美衬托整体设计的现代风格。每制作一枚机芯需,都要由一名专门的制表师投入70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单独打造。

名士全新克里1830腕表名士全新克里1830腕表

  BAUME & MERCIER

  名士全新克里1830腕表

  这款直径42毫米的腕表采用18K红金雕琢而成,堪称克里顿系列的代表之作。该表款精巧细腻,蕴藏致力于传承传统工艺的制表师的心血,同时满足当代工艺的最高标准。表壳采用精致抛光缎面打磨处理,见证卓越工艺。为配合圆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的轮廓,其表盘亦采用圆弧形设计,与过去所采用的丙烯树脂玻璃镜面相似。

卡地亚Calibre运动型计时腕表卡地亚Calibre运动型计时腕表

  Cartier

  卡地亚Calibre运动型计时腕表

  卡地亚计划在2013年推出一款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新品——充满男性气息的运动型计时腕表。这款腕表延续了纯时间功能的Calibre de Cartier的许多设计元素,并且有玫瑰金和精钢两种材质可供挑选,分别搭配带折叠扣的皮质表带和精钢表带。这款Calibre计时腕表延续了纯时间功能的Calibre de Cartier的许多设计元素,如显示三组数字的日期窗,线条强劲的表壳设计,以及表冠两旁起保护作用的凸起等。Calibre计时腕表有玫瑰金和精钢两种材质可供挑选,分别搭配带折叠扣的皮质表带和精钢表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