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典表新款美器献给月之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7:39 金领网

  月亮的迷人,在于它散发的神秘光芒,其形态每一晚都不同。从新月到上弦月,再到满月、下弦月,以致最后变回新月,它的吸引力影响及迷倒自然世界超过千年。为向庄严美丽的月亮表达敬意,雅典表(Ulysse Nardin)特别打造全新的鎏金沁月腕表系列。

鎏金沁月玉弓腕表
鎏金沁月玉弓腕表

  以经典表款为设计蓝本推出的全新鎏金沁月腕表系列分为专为男士而设的鎏金沁月玉弓腕表超薄腕款以及专为女士设计的鎏金沁月婵娟腕表,前者采用直径40毫米18K玫瑰金或不锈钢表壳,搭配银色或黑色表盘,表盘以罗马数字时标修饰;后者采用直径35毫米18K玫瑰金或不锈钢表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镶有颗钻石。

鎏金沁月婵娟腕表
鎏金沁月婵娟腕表

  两者均提供不带钻石或镶有60颗钻石(1.2克拉) 表款,搭配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盘都具备时、分、秒和月相显示,以及位于6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其中月相显示是从月亮多变的形态取得灵感,仿造了月之狂想限量腕表显示月相的原理设计。月亮沿顺时针方向环绕地球转动时,会反射太阳光线。月相盘会显示此照射角度,并围绕腕表中心(代表着地球)转动,每12 小时转动一圈。其转动速度会依照月相29.5天周期,月相盘的颜色会改变,随着月亮的圆缺变大和变小。在4点和5点之间的位置,特设快速调校月相功能按钮。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搭载UN-829自动上弦机芯,具有约42小时动力储存。配备鳄鱼皮真皮表带。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