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雅典表鎏金限量腕表“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08 新浪尚品 微博

  “圣玛利亚号”(The Santa Maria)是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最英勇的帆商船,船员称她为“勇敢玛利亚”。“圣玛利亚号”瑰丽堂皇又敢于冒险,是哥伦布在1492年首航时的旗舰。相对舰队的其余两艘船“尼尼亚号” (La Ni愀)和“平塔号”( La Pinta),“圣玛利亚号”以其无畏无惧见称,是历史上最重要的船舰之一。

备有18K白金或玫瑰金款式供选择,每款限量发行30只 搭载UN-815自动上链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动力储存达42小时  雅典表的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

  糅合非凡的工艺和无与伦比的精准度,雅典表的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以这艘尊贵船舰及其冒险故事为创作题材。选用传统和珍贵的掐丝珐琅工艺,配合细致的珐琅艺术,透过这表表扬“圣玛利亚号”的英勇无惧。雅典匠师运用鲜艳的色彩,按照严格的规格,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在深蓝色的天空衬托下,“圣玛利亚号”竖起桅杆和帆,在桅杆顶部的旗帜随风飘扬,蓝绿色的海溅起浪花扑向木制船身,尽显其雄伟与壮观。

  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像其名字一样无畏,腕表需要精心打造,整个制作过程需花费50多个小时、经过26个工序,才可手工完成一枚表盘。每一个表盘都是由经验丰富的珐琅大师运用细致的珐琅彩绘技术,准确无误地制作出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制作过程结合复杂技艺和一双稳定的巧手,是其中一种最复杂的艺术训练。雅典表复兴这一度失传的装饰艺术,只有少数艺术家能掌握个中技巧。

整个制作过程需花费50多个小时、经过26个工序,才可手工完成一枚表盘。整个制作过程需花费50多个小时、经过26个工序,才可手工完成一枚表盘。

  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拥有令人惊叹的外观,当然也要装配一个精准的机芯。搭载UN-815自动上鏈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动力储存达42小时。

  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与雅典珐琅彩绘系列里其他腕表同样富独创性和制作精美,备有18K白金或玫瑰金款式供选择,每款限量发行30只。

  “圣玛利亚号”横渡大西洋,自豪地见证着远洋探险,为世界历史写下重要一页。而雅典的Classico“圣玛利亚号”鎏金限量腕表亦为精湛的珐琅工艺作出同样的贡献。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