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Lacoste推出定制款馥颂松饼

2013年06月13日 09:53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Lacoste品牌80周年庆的活动之一,其著名的鳄鱼标志将出现在巴黎高级食品店馥颂(Fauchon)制作的手指形松饼上。

Lacoste推出定制款馥颂松饼

  自6月17日起,Lacoste的经典配色将在指定的一段时间内出现在这款松饼的糖霜上。

  这一限量版馥颂手指形松饼的装饰图案出自Lacoste著名的马球衫。

  爱好美食的消费者将可品尝到Lacoste绿色商标的滋味,上面还有棉花糖做的鳄鱼标志,或者尝尝外表光滑的粉红色版本。

  松饼中间的夹馅有绿茶、杏仁、香草、柠檬、草莓等口味。每块松饼售价7欧元,4块装售价28欧元,6月17-21日期间有售。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