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黎水推出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瓶身

2013年06月14日 11:14  新浪尚品 微博

  为庆祝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并作为多年的传统,巴黎水Perrier再度推出了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瓶身。

巴黎水推出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瓶身

  有什么品牌能够比巴黎水Perrier更适合“罗兰∙加洛斯的官方气泡”这个称谓?自20世纪70年代起,巴黎水Perrier便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带去了一股沁心的清爽,共同见证多个历史性时刻。2013年,在与法国网球公开赛成功合作36年之际,巴黎水Perrier再次以独一无二的极致清爽“饮”领红土,更再次推出充满动感的法网限量版瓶身,与各地网球体育爱好者共襄盛事。微博用户可登录巴黎水Perrier官方微博“Perrier中国”(http://e.weibo.com/perrierchina)参与活动赢取免费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巴黎水及其它相关纪念品。

  巴黎水Perrier与法国网球赛的历史渊源

  巴黎水Perrier自1928年起支持法国网球协会,并于1978年成为 罗兰∙加洛斯锦标赛(Roland-Garrostournament )“官方伙伴”。自此,巴黎水Perrier不断发展其在法网的影响力,并致力于实现对网球事业的承诺。

  1987年,巴黎水Perrier赞助了当时的法国冠军赛(French Championships),并与PhilippeChatrier一同创办了年度TrophéePerrier奖项, 以奖励法国队选手的精彩表现。

  1996年,巴黎水Perrier 在罗兰∙加洛斯球场(Roland Garros)内开始设置球员特别休息区。

  2011年,巴黎水Perrier冠名汇聚世界网坛精英的年度法网大师表演赛(Trophée des Légendes)。

  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瓶身

  为庆祝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并作为多年的传统,巴黎水Perrier再度推出了法国网球公开赛限量版瓶身。巴黎水Perrier标志性的绿瓶被抹上罗兰∙加洛斯球场红土的色泽,并以一只被击出的网球,描绘出法网赛场激烈的赛事。这一樽优雅但兼具运动风尚的巴黎水Perrier,将活力与能量带给每一场的法网比赛。

  对于无法亲临巴黎观赛的人来说,限量版瓶身已经在中国各主要城市亮相,千万不可错过这值得珍藏的限量瓶。

  美夏Summergate 为巴黎水Perrier在中国大陆唯一指定经销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