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家国人所属波尔多酒庄挂牌出售

2013年06月14日 10:10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近年来,波尔多酒庄成为国人投资的热点题材之一。而如今有四个曾经过国人之手的酒庄,再次挂牌出售。

Chateau Haut Brisson

  这四个酒庄分别是Chateau Baby、Chateau de Cugat、Chateau Villepreu、Chateau Grand Branet,均由波尔多地产代理公司Bordeaux and Beyond代理。

  今年1月有消息称,Chateau Villepreux酒庄由Beychac-et-Caillau市镇政府卖给中国买家;Chateau Grand Branet酒庄则于2011年出售给海昌集团。其他两个酒庄也被认为是由海昌集团所有。

  Bordeaux and Beyond公司的董事Carol Young不愿透露买家信息,他说:“这些酒庄的原买家购买时就有翻新再出售的明确意愿。如果接手买家是中国人,他还提供完整的中式管理服务。”

  Young表示,此举只是买家波尔多投资战略中的一步,且没有完全转手其在波尔多所有投资的意图。

  文章来源:DECANTER 作者:杨风逸 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