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国监狱向游客供应牢饭

2013年06月13日 14:17  新浪尚品 微博

  想尝尝监狱里的牢饭是什么滋味吗?美国费城一家监狱特别准备了19世纪30年代、20世纪40年代以及当代的监狱伙食供好奇的游客尝鲜。

美国监狱向游客供应牢饭(新浪配图)美国监狱向游客供应牢饭(新浪配图)

  据美联社报道,这座名为东州教养所(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的监狱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曾关过美国历史上有名的黑帮老大“疤面人”艾尔-卡彭(Al Capone)。1971年时,该监狱被关闭,现在开放供游人参观。

  6月8日和9日两天,前去参观的游人将可有机会见识过去关押在此的犯人每天吃些什么。菜单上有19世纪30年代犯人吃的煮咸牛肉配印第安玉米甜粥,有1949年时吃的汉堡配棕色肉汁和甜菜根,以及用大米、土豆、胡萝卜、卷心菜、燕麦、鹰嘴豆、植物黄油混合而成的美国监狱特有的名为Nutraloaf的什锦饭。

  这种什锦饭看起来营养还挺全面,但据说味道十分寡淡,难以下咽。据美联社报道,这种饭食经常被当作惩罚犯人的一种手段,以致被一些忍无可忍的犯人起诉至法院,称之为残忍异常的惩罚方式。

  好在不是每个犯人都要被迫吃什锦饭。宾夕法尼亚州另一家监狱格雷特福德(Graterford)有一份菜单上就写着华夫饼、烧烤猪肉、家禽肉、肉汁等美味,另有素食可选。

  东州教养所公众项目主任西恩-凯利(Sean Kelley)希望,通过此次牢饭品尝活动,对于这100多年以来犯人的地位和所受待遇的变化,其中包括监狱伙食的衍变,能引起大家的思索。

  西恩-凯利对美联社表示:“我们希望在周末这两天里,人们能针对这些政策所要达到的目的及其实际效果进行充分讨论。”

  参观品尝票价为14美元一张,倒也不贵——但是你别忘了,你可是自己交钱去吃牢饭啊!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thedailymeal.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