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暮光男主罗伯特-帕丁森将代言Dior香水

2013年06月14日 12:06  中奢网

  迪奥[微博](Dior)刚刚宣布将任新一代型男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为最新男士香氛代言人,继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及裘德-洛(Jude Law)等著名影星后,又一位为这一法国品牌出演广告的男星。

罗伯特-帕丁森将代言Dior香水罗伯特-帕丁森将代言Dior香水

  因《暮光之城》而红爆的罗伯特-帕丁森工作已经排得密密麻麻,最近更杀入美妆界,为Dior出演男士香氛广告。以帕丁森的神秘又性感的气质,加上俊俏的外表,相信Dior这支香水必会大卖吧!一起来期待这广告的诞生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