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西班牙巧克力挑动味蕾

2012年11月30日 07:23  优家画报

  以西班牙炸面条(Churro,一般翻译为多拿棒)蘸着巧克力吃,两种滋味结合的口感令人大为惊艳,是一种全新的巧克力体验新感受。

马卡龙

  店主Ben是越南裔,从小在悉尼长大,有一次到墨尔本旅行时,发现某一家巧克力店总是大排长龙,而且品尝巧克力的方式还与其他店不同—以西班牙炸面条(Churro,一般翻译为多拿棒)蘸着巧克力吃,两种滋味结合的口感令人大为惊艳,是一种全新的巧克力体验新感受。因此,Ben决定回悉尼后也要将这这种美味的巧克力在故乡发展,于是在2007年开了悉尼第一家分店San Churro。

  “San Churro”的命名来自Saint(圣人)的西班牙发音San加上西班牙油炸面条的结合。在西班牙,巧克力是人人都能享受的一种生活饮品和甜点,是生活中的必需品,而后发展出将巧克力结合南美经典的甜品—油炸面条(Churro),并以蘸巧克力食用。

多拿棒蘸巧克力
西班牙巧克力挑动味蕾

  致力于将西班牙巧克力的欢乐文化传递到悉尼,Ben定期举办关于巧克力的相关活动,例如近期举办“彩绘San Churro”,每周票选最有创意的前三名放在店内当图画供顾客欣赏,并赠送得奖者品尝经典巧克力、折券价与电影票,使得店内每到周末经常座无虚席,大排长龙。

精致的包装

  分享甜蜜的回忆

  原是家族式经营巧克力工厂的Rod,在追求太太Suzanne时以自家工厂生产的巧克力,送给她当第一次见面礼,喜爱美丽事物的Suzanne,心想求爱的巧克力若包装得如同一款求婚戒指盒,收礼者必定会感受到送礼者的用心。

手工巧克力店

  Suzanne嫁给Rod后,开了一家迥异于工厂生产的手工巧克力店,店址位于充满英伦风情的William Street,与她喜爱的英国作家William Brown的作品《Just William》有绝美的巧合,故将店名取为“Just William”,以纯手工制作、精品级口感、美丽的包装在悉尼异军突起。成为悉尼人送礼的首选,伴随着他们见证每一个重要的人生场景、度过美好的节日,塑造生命中最甜蜜的回忆。

推荐口味

  特别推荐口感辛辣的冬日限量辣巧克力,融合了肉桂、莱姆和姜等元素,巧妙的口感大受欢迎。另外还有草莓甜心(Strawberry Hearts)、榛果饼干(Hazelnut Biscotti)、松露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Truffle)和各式各样外形诱人的手工巧克力,都值得一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