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巧克力朝圣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8:23 GQ男士网

  巧克力总是容易和爱情、温暖、舒适等词语联系起来。事实上,没有哪个女人不爱吃巧克力的,如果进行一次以巧克力为主题的旅途,你想她该会有多兴奋呢?下面不妨看看我们推荐的这7个最值得你去的巧克力圣地,在这里除了美景,更能品尝到今生难忘的巧克力滋味。

  第一站:巧克力自助餐

巧克力自助餐 巧克力自助餐

  地点:加拿大温哥华

  时间:每周四、五和六晚,巧克力无限服用

  就在一个充满欧洲风格的Sutton Place Hotel酒店里,这家名为Fleuri Restaurant的餐厅为所有的巧克力爱好者无私提供了各种以巧克力为原料的自助餐,比如家庭自制蛋糕、糕点和馅饼,还有很多合口味的巧克力小点心,都是由优异质量的Schokinag牌巧克力做成的。同时你还会注意到,即便鸡尾酒和各式饮料也是巧克力主题系列的。

  第二站:木兰面包店

木兰面包店 木兰面包店

  地点:美国纽约市

  这家舒适的20世纪50年代风格的小面包店,因为一部电视剧《欲望都市》而一炮而红,引发了一场抢夺蛋糕的热潮。当然,这家店除了著名的如丝绒般滑腻的巧克力纸杯蛋糕外,还有一种呈现出彩虹般色彩的纸杯蛋糕,也非常美妙,再加上香蕉布丁和樱桃奶酪蛋糕以及布朗尼,足够这家店在纽约站稳脚跟了。所有的蛋糕原料都进口自德国,尤其是德国巧克力。

  第三站:Max Brenner

Max Brenner Max Brenner

  地点:841 Broadway and 141 Second Avenue,美国纽约

  这家店的招牌是热可可,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供应热可可的杯子——它是靠你手上的温度来加热的,很高科技吧!这家位于百老汇的商店和餐厅供应的是种种令你叹为观止的巧克力系列产品,比如松露巧克力马提尼酒,还有巧克力火锅,以及杨氏巧克力馅饼。

  第四站:玛雅巧克力

玛雅巧克力 玛雅巧克力

  地点:墨西哥塔巴斯科州

  这里是巧克力最可能的发源地,要知道,巧克力这个字本身就可能来自于玛雅语:xocoatl,说实话,这种口味也像极了玛雅风格:厚实,泡沫状,酸甜苦辣,再加一点辣椒调味——想想是什么味道吧。西班牙殖民者又在这种口味的巧克力里加入了苦涩的糖、肉桂、杏仁,然后再用牛奶冲泡。你可以都试试。同时,别忘了,在塔巴斯科州的Comalcalco,有一个的可可豆博物馆和可可庄园,很值得一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