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0:15 商务旅行杂志

  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世界上最奢华的度假酒店世界上最奢华的度假酒店
宫殿式“皇室宴会厅”宫殿式“皇室宴会厅”

  文华东方酒店毫无疑问是如今世界上最奢华的度假酒店,拥有64间传统泰式Villa和80间豪华型Villa。酒店自成一国,建筑辉煌气派中充满宗教文化色彩,入夜后更金碧辉煌,俨然一座帝王古城。如今它还拥有一个泰北风格的递升房顶的宫殿式“皇室宴会厅”和能容纳200人并配有2间休息室的中型大厅以及一间能容纳80人、拥有先进会议设备的会议厅。

建筑辉煌气派中充满宗教文化色彩建筑辉煌气派中充满宗教文化色彩

  第二件事,则是坐在LeGrandLanna餐厅的露天阳台上吃早餐,如果可以5点钟起来,餐厅对面的水稻田里悬着的白色纸灯还没有吹熄,最重要的,还有水牛在那里犁田,如果愿意,你甚至可以参与其中。这里的出产的水稻收获之后会布施给附近的寺院。商务客人的早餐时间因此会格外长。吃罢早餐,就可以进会议室开始工作了。户外有鸟鸣蛙叫,也许会议也因此多了一些美好。

酒店地处山中,森林、流水随处可见。酒店地处山中,森林、流水随处可见。

  会议设计:建议早上5点半起床,不是要去开会,而是因为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第一是参加酒店的ladybird lesson。酒店地处山中,森林、流水随处可见。酒店给客人们专门开设了一个认识昆虫习性的课程。课程老师兼酒店的图书馆管理员Vipa,每个星期三早上会带着客人在酒店四处穿梭,找到那些有趣的亚热带小昆虫。如果幸运,一个早上可以见识大约15种昆虫和鸟类,一年累计下来,在酒店里可以看到上百种昆虫和鸟类。(配图:中奢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