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马来西亚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0:15 商务旅行杂志

  马来西亚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

美的让人窒息的马来西亚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美的让人窒息的马来西亚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

  这次的主角是红毛猩猩。地点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沙巴哥打京那巴鲁的Pantai Dalit海滩的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Shangri-la Rasa RiaHotel Kota Kinabalu)。

  “酒店很美,那种美让人窒息”,去度过假的Chris说,“我本来是要好好休息的,结果发现自己不舍得睡觉。”

几百英亩自然保护区几百英亩自然保护区

  保护区中有多种当地珍贵的动植物。酒店拥有自己几百英亩自然保护区,在过去9年一直为马来西亚红毛猩猩宝宝提供栖息之所。猩猩无忧地玩耍,可爱的样子经常逗得游客哈哈大笑。晚上去看夜行动物,如果运气好又足够有耐性,能看到鹿等大个头儿的,如果运气不好,就只能看到壁虎,同时拿自己喂蚊子。

主角是红毛猩猩主角是红毛猩猩

  选择来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的人一定不能错过酒店的大自然诠释中心。保护中心内有丰富多样的生态设施以及三只小红毛猩猩,酒店的饲养人员对他们精心呵护,尽量在最接近自然的环境里培养它们的生存能力,最终将其放归热带雨林。如果羡慕在这里享受大自然杰作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帮助他们进行日常工作来了解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莎利雅保护区自1996年起就与该州野生动物署合作,为游客提供直接参与沙巴州环保活动的机会。客人可以认养保护区的任一动物,也可以亲手种下一棵当地的果树,让保护区里的动物世世代代都享受它的果实和荫庇。

保护中心内有丰富多样的生态设施保护中心内有丰富多样的生态设施

  会议设计:莎利雅酒店拥有42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分别位于酒店的花园翼及海洋翼。花园翼共有330间客房及套房,所有底楼的客房都拥有私人通道,可以前往景色如画的花园。楼上的客房则拥有私人阳台,可欣赏青葱浓郁的景色和南中国海。去年刚刚建成的海洋翼,拥有90间装潢精致、配套齐全的客房,全部面向红日清风下的大海,每间阳台都配有私密的室外浴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