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返璞归真 全球五大动物主题酒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0:15 商务旅行杂志

  都市生活似乎让我们离大自然越来越远,精选五大动物主题酒店,让你匆忙的生活节奏舒缓,静静感受身处的大自然环境,与各种动物亲密接触,放下一切,返璞归真。

  肯尼亚费尔蒙玛雅酒店

营地中心的木屋Manyatta房营地中心的木屋Manyatta房

  奈洛比的费尔蒙玛雅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三面环玛雅河,紧挨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占地100英亩。

  营地中心的木屋Manyatta房,有一家室内餐馆、酒吧以及图书馆,可以上网预订探险历程。从地下,沿着弯弯曲曲的小径,穿过一片茂密的植物,就是温暖的游泳池和观景台。酒店共有50顶帐篷,内有浴室,某些帐篷还有“室外淋浴”。大一些的帐篷还可以在伸出来的甲板上吃私人晚餐。

室内餐馆、酒吧以及图书馆室内餐馆、酒吧以及图书馆

  从阳台上能看到什么?夕阳无限美?不是那么寻常的,你可以看到河里的河马和鳄鱼,《动物世界》的画面成了现实,有没有倒抽一口凉气的感觉?有的帐篷就直接横跨在河上,很像马尔代夫建在海上的那种“Water Villa”,典型的四柱床,白纱帐。

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四周的美景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四周的美景

  酒店所处的位置是观看Masai Mara的最佳场所,也是世界野生动物的乐园。你可以搭乘酒店的吉普车,也可以乘坐热气球去观看长颈鹿、斑马、羚羊,自然还有非洲的“Big Five”(狮子、豹子、大象、水牛、犀牛)。如果你还不满足,酒店会在草原上给你摆好餐桌,身边有手持长矛替你守护的土著,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四周的美景。

可以乘坐热气球去观看长颈鹿可以乘坐热气球去观看长颈鹿

  会议设计:主要小木屋Manyatta房可以随时变成一个完美的会议中心,大约可以容纳35人。为了方便起见,位于接待处和休息厅之间色调明快的房间,是一个剧场式的会议内,可以容纳开会者的家属。切记一点,不要贸然自己行动,尽量遵循酒店的安排。要知道,这毕竟是大自然旷野里的野生动物,而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

  南非Sabi River Sun酒店

Sabi River Sun酒店紧挨着克鲁格国家公园Sabi River Sun酒店紧挨着克鲁格国家公园

  董先生的公司当时还有一个选择是约翰内斯堡的一些酒店,可是当他看到Sabi River Sun时,他改变了主意:酒店离世界上自然环境保持最好、动物品种最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只有十几公里。在酒店就能看到河马,他并不是对河马多有兴趣,不过,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河马,对一个久居“重庆森林”的港人还是充满了诱惑,何况还能打高尔夫。公司里以男性为主,对购物和城市兴趣不会比面对“鳄鱼先生”时的感觉更强烈。

河马餐厅河马餐厅

  Sabi River Sun酒店紧挨着克鲁格国家公园,60个非洲风格的小屋,四散在自然环境中,除了草原、树木还有Sabi河。河马是酒店的宝贝,酒店设有一个河马餐厅,当然不能吃河马肉,那是被禁止的。它们懒洋洋地待在Sabi河里,有时也待在岸边,你可以在房间内就看到(当然不是所有房间),酒店设有一个观景点可以看到河马们。

每间小木屋都包括带浴室的套房、厨房、壁炉等每间小木屋都包括带浴室的套房、厨房、壁炉等
18洞的高尔夫球场18洞的高尔夫球场

  每间小木屋都包括带浴室的套房、厨房、壁炉等。酒店可以说是运动天堂,3个网球场、5个游泳池、1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还可以骑自行车,跑步,跑着跑着就能看到鳄鱼,不过有遮挡,你不必害怕。

河马是酒店的宝贝河马是酒店的宝贝

  会议设计:酒店的会议室有3个,适合中小规模的会议,分别容纳20、40和60人。开完会后,乘坐敞篷车行驶在一望无际的旷野上,奔跑的动物终于活生生地出现在你的眼前,像大象、狮子、犀牛、羚羊、长颈鹿、野水牛、斑马、鳄鱼、河马、豹、猎豹、牛羚、黑斑羚、鸟类等异兽珍禽,多么难得的一次体验。董先生唯一担心的是,看到动物之后,员工们就完全没有心思开会了。不过,自己的老板是个热爱动物又喜欢摄影的家伙,而且,他坚信,在自然中,人是会有更好的灵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