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立鼎世高尔夫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4 中奢网

  Fancourt高尔夫度假村

南非首屈一指的高尔夫度假村Fancourt南非首屈一指的高尔夫度假村Fancourt
18间套房置身于历史可追溯至1847年的国家纪念馆之中18间套房置身于历史可追溯至1847年的国家纪念馆之中
由传奇大满贯得主Gary Player设计的三个高球场由传奇大满贯得主Gary Player设计的三个高球场

  南非首屈一指的高尔夫度假村Fancourt拥有由传奇大满贯得主Gary Player设计的三个高球场,当中包括著名的Fancourt Links。物业的18间套房置身于历史可追溯至1847年的国家纪念馆之中,完美融合昔日与未来;而知名的高尔夫学院则展示了开创性科技。其TaylorMade Performance Lab技术研究室配备过往仅供PGA巡回赛职业选手使用的动感捕捉系统,让球手得以量度其重心、 轴线、下旋等等,从而纠正错误,并选择合适(甚至是设计)球杆。Fancourt 位于南非乔治市Garden Route 的枢纽,背靠壮丽的Outeniqua 山脉。

享负盛名的高球场享负盛名的高球场
尊享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假期尊享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假期
全球一流高尔夫胜地全球一流高尔夫胜地

  Leading Golf (www.lhwgolf.com)为快捷方便的一站式网上平台,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和企业客户而设,让宾客于全球一系列享负盛名的高球场尊享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假期。

  结合了全面、多元平台特色的Leading Golf 计划,由国际豪华酒店组织立鼎世酒店集团与首屈一指的美国专业高尔夫旅游公司PerryGolf 携手推出。

  Leading Golf涵盖星级活动、单一目的地的“住宿玩乐”计划及多站式个人化旅程,为世界各地的豪华旅客带来尊尚的筹划及预订服务。

  Leading Golf亦提供行程预先安排的观光游,造访苏格兰、意大利及加勒比海等精选目的地。

  作为立鼎世酒店集团官方网页(www.lhw.com)的延续,此网站除了提供目的地信息和网上预订服务外,更设有呈献礼宾式服务的高尔夫管家,协助宾客落实预约球局以至其他安排。

  立鼎世成员酒店遍布全球且多元化,加上部分酒店座落全球一流高尔夫胜地,令Leading Golf 成为最受高球爱好者注目的计划。

  立鼎世酒店集团同时设有尊贵的“Leaders Club”会员计划,为会员提供一系列奢华礼遇及个性化豪华旅游体验,让其探索全球超过430间最具标志性的酒店。除了独家尊享“金钱无法买到的体验”外,亦能享有良机,在2011年12月底前,凡入住任何两间或以上立鼎世成员酒店五晚,即额外享有一晚立鼎世成员酒店免费住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