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威夷华拉莱四季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0:15 商务旅行杂志

  夏威夷华拉莱四季酒店

华拉莱四季酒店华拉莱四季酒店
推门看海推门看海

  与马尔代夫水底会议的“元首级别”不同,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上四季酒店的“国王池塘”显得平易近人多了。这里深得当地人喜爱,村上春树曾这样描述夏威夷:“北部有这么一段海岸。晴空万里,爽朗得令人瞠目。纤云也无。此时甚至连云彩这一概念的暗示都不存在。”

由Jack Nicklaus设计的18洞球场由Jack Nicklaus设计的18洞球场
球场采用了不常用的障碍—熔岩球场采用了不常用的障碍—熔岩

  四季酒店的口碑诱惑自然不低,推门看海,位置好,由Jack Nicklaus设计的18洞球场,Nicklaus在Hualalai球场采用了不常用的障碍—熔岩,他曾两次在附近的Mauna Lani受挫,所以深知熔岩对球员的挑战。18洞中最好的是12洞和17洞,其中17洞从熔岩地一直延伸到海边,这一带的风对球手来说是个挑战。

在海边的凉棚下听海浪声声在海边的凉棚下听海浪声声

  会议设计:室内室外3713平米的会议空间,再大的会议也够用了。室外会议可以在酒店外的草地上上举办,也可以在海边的凉棚下听着海浪声声开始。会议之外最亮的点还是度假村内容纳180万加仑水的“水族馆”游泳池,泳池是在一块有200年历史的火山石上开挖建造的,而且是仿照夏威夷当地的蓝洞池塘建造而成,蓝洞池塘是一种在地下与海洋连接的内陆水体。游泳池有什么稀奇的?当然不只是戏水而已,“国王池塘”人工泳池内注入了天然温泉和海水,在游泳池内和60多种热带鱼以及2种大鱼同游才是正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