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新艺术主义Art Nouveaux(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3 《时装L officiel》

  5.Prada ×新艺术主义Art Nouveaux

  Prada今年春夏推出的新装可谓乱花迷眼,煞是好看。弯弯曲曲条纹与格子、跳跃鲜活的素描勾线、花丛中的小精灵、大胆随意的染色……整个T台充满了浓烈的新艺术风格。这场爆发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大规模新艺术运动,涉及到十多个欧洲国家,从建筑、家具、产品、首饰、服装、平面设计、书籍插图,一直到雕塑和绘画艺术都受到影响,艺术家们开始放弃传统装饰风格的参照,转向采用自然中的一些装饰原型,比如以植物、动物为中心的装饰风格图案的发展,强调自然中不存在直线、没有完全的平面,在装饰上突出表现曲线、有机形态。在Prada这场满是条格与图案的时装秀上,竟然找不到一道直线条,流畅的白描勾线也显得灵动轻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艺术运动倡导人Alphonse Mucha的画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