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 Rolf ×摄影大师Man Ra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3 《时装L officiel》

  3.Victor & Rolf ×摄影大师Man Ray

  怪人有怪招。Victor & Rolf从来不会让自己的发布会平淡无奇。上一季两位同志好友还让模特裹着幕布、头顶灯光出场,这一季,他们又将小提琴架在模特们的脖子上。灵感来源自然是最早将女性人体比喻为小提琴的摄影宗师Man Ray。1890年的Man Ray出身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犹太家庭。他学的是建筑与工业设计,立志要当画家,最后以摄影家名闻天下。Man Ray觉得复制的黑白片更丰富,作品洗出来后就毁掉原作只保留复制品。不久又认为“绘画是一种过时的表现形式”,终于有一天会被摄影代替。这位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摄影界的风云人物,被Victor & Rolf在2008年春夏T台上复活,塑造出极具巴黎味的优雅女性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摄影大师Man Ray的作品《安格尔的小提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 & Rol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 & Rolf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