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野兽派代表人物马蒂斯(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3 《时装L officiel》

  7.Chloe ×野兽派

  二十世纪初,巴黎的野兽派画家热衷于运用鲜艳、浓重的色彩,往往用直接从颜料管中挤出的颜料,以直率、豪放的笔法,创造强烈的画面效果,充分显示出追求情感表达的表现主义倾向。这是20世纪欧洲第一个现代主义流派,它摆脱了物体固有的色彩特征,运用简练的线条和夸张的颜色来实现色彩在画面中的完全释放和独立,野兽派的出现把欧洲从几百年形成的传统自然色彩概念中释放了出来。Paulo Melim Andersson将野兽派的核心理念玩于股掌之间,又利用特性完全相反的材质将其颠覆。设计师为Chloe女人披上了图形夸张、色彩浓烈的新装,大面积色块的鲜亮程度,足够令保守人士望之却步;敢于套上Chloe春装的女士,却会由衷地体会到衣裙体贴至极的轻柔飘逸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野兽派代表人物马蒂斯的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