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ni ×印象派大师莫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3 《时装L officiel》

  4.Missoni ×印象派大师莫奈

  莫奈在19世纪末以一幅《日出-印象》彻底打破了人们对线条、形态、体积、色彩与光影的传统认识,开创了印象主义绘画风格。莫奈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光与色上,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画家多变而不突兀的笔触,它成为色彩表现的灵魂,体现出事物不同的质感和动势。Missoni在2008年春夏把莫奈花园中飘浮着睡莲的池塘倒影都挪到了模特的衣衫上,紧裹人体的窄小轮廓与复杂的裁剪线被设计师摈弃,色彩与图案成为今年春夏最重要的流行点。柔软的面料在模特的行走过程中,恰到好处地体现出了印象派画作中强调的光影与色彩的流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象派大师莫奈的画作《睡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on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