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数码插画家Ella Tjader(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3 《时装L officiel》

  2.Miu Miu ×数码插画家Ella Tjader

  Miu Miu的春夏时装秀闪烁着金丝银线织就的幽光,遍地的卡通人形、女魔法师、提线木偶,陪伴着小女孩长大成人。超短裙上那些色彩缤纷、构思奇异的织锦图案,都是年轻的插画家Ella Tjader的作品。Ella从最小的时候画美丽的公主,到青少年时期画古老的神砥,课本及笔记本上满满的都是她的涂鸦,让她的父母及老师感到沮丧。然而,她仍就读了财务金融相关科系,并在商业环境中工作了十多年。后来情况转变,她决定到新媒体与设计领域就读平面设计课程,这时Ella才发现自己有多喜欢Adobe Illustrator,并且非常热衷于数码插画。靠着不断的努力,透过网络广泛的宣传自己的作品,Ella进入到不同的竞争领域。这位爱幻想、童心未泯的苏格兰姑娘,如今是网络上最具人气的插画好手,来自时装大牌的广告邀请接二连三地送到她的工作室中,这次连Miu Miu童话人物一般的小女孩也迷上了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格兰插图画家Ella Tjad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 Miu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 Mi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