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企业大事记

2012年12月04日 11:59  新浪尚品 微博

  帝亚吉欧企业大事记:

帝亚吉欧成立帝亚吉欧成立

   1997年 5月12日,大都会(Grand Metropolitan)与健力士(Guinness)两大酒业公司宣布合并。伦敦金融界对此响应积极,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市值增加了32亿英镑,增幅近百分之十六。 

大中华区成立。大中华区成立。

   2002年7月,“一项事业,一个名字”帝亚吉欧完成整合,帝亚吉欧大中华区成立,总部设在上海。

理性饮酒理性饮酒

   2006,帝亚吉欧成为第一个将“理性饮酒”概念带入中国的洋酒企业。 

   2006年10月,帝亚吉欧在新加坡开设其亚太区的物流中心。

收购水井坊收购水井坊

   2006年12月,帝亚吉欧收购了中国四川成都全兴集团43%的股份。 

生命之水生命之水

   2007年,帝亚吉欧将“生命之水”项目正式带到中国,致力于改善社区的饮用水安全及相关环境保护工作。

   2007年11月,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DCL)正式运营。 

斯米诺牵手曼联斯米诺牵手曼联

   2008年6月,帝亚吉欧旗下斯米诺伏特加启动了与曼联足球队在亚太区长达两年的合作。

帝亚吉欧第一届梦想助力计划帝亚吉欧第一届梦想助力计划

   2009年11月,首届中国大陆地区“帝亚吉欧梦想助力计划”成功启动。 

帝亚吉欧赞助世博会帝亚吉欧赞助世博会

   2010年,帝亚吉欧成为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创办赞助商,支持展馆的建设和运行。

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

   2011年5月,帝亚吉欧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正式签约,成为其“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的合作伙伴,同时标志着第二届“帝亚吉欧梦想助力计划”的正式启动。

尊邸开幕尊邸开幕

   2011年5月19日,帝亚吉欧旗下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在苏格兰地区以外的首个威士忌文化圣地——“尊邸”在上海隆重开幕。

   2011年6月,帝亚吉欧获中国政府监管机构批准控股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从而间接控股水井坊。(持有全兴集团股权53%)。

   2012年4月,水井坊MTO完成,帝亚吉欧成为水井坊的实际控股方,成为第一个控股中国A股上市公司的外资公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