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即将举行

2012年12月07日 17:51  新浪尚品 微博

  12月21日,由《风度men’s uno》主办的圣诞演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温馨上演,届时,韩庚、胡彦斌、林依晨、郁可唯、Boy’z组合、果味VC乐队、钢琴家薛啸秋等都将助阵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圣诞演唱会上,主办方还将为“音乐之帆”公益项目进行募捐,力求帮助更多喜爱音乐的流动儿童走上音乐之路,不仅如此,本次圣诞演唱会的所有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音乐之帆”。

  “音乐之帆”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柴亮发起的公益项目,目的是为了帮助城市里的流动儿童学习音乐,支持他们走上音乐之路。

《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   韩庚林依晨郁可唯确定助阵

  《风度men’s uno》完全认同于“音乐之帆”的慈善理念,所以,他们将通过杂志的资源及社会影响力全面推广这一公益项目,使其影响力逐渐扩大,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流动儿童能够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收获精神上的财富。作为一本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倾力支持“音乐之帆”公益项目。除了每年圣诞节期间的演出外,还包含每年的阶段性实地探访活动,以及多种形式的捐助。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音乐之帆”项目中来,让更多的流动儿童能够受益于此。

  今年的《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当晚,韩庚、林依晨、郁可唯、胡彦斌、果味VC乐队和BOYZ组合等都将闪亮出席,与现场观众共度平安夜,并一起迎接圣诞节的到来。不仅如此,他们还将会和主办方《风度men’s uno》一起,为“音乐之帆”公益项目献上自己的力量,帮助城市里喜爱音乐,但却没有条件学习音乐的流动儿童们走进音乐的世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