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荣膺世界绿色环保500强

2012年11月30日 18:36  新浪尚品 微博

  在美国权威新闻杂志《新闻周刊》日前发布的“2012世界绿色环保企业500强”榜单中,世界领先洋酒集团帝亚吉欧以优异的环境治理表现荣膺“酒精饮料类”企业榜首,并在“食品、饮料及烟草”大行业类别中排名第四。

帝亚吉欧荣膺世界绿色环保500强帝亚吉欧荣膺世界绿色环保500强

  2012世界绿色环保企业500强是《新闻周刊》连续第四年推出的衡量全球企业环保绩效的排名。该榜单由《新闻周刊》联合专业环境研究机构——Trucost和Sustainalytics,通过对世界500强企业在环境影响及治理、信息披露透明度方面的表现综合评定得出。

  《新闻周刊》指出:“即使在经济发展放缓的2012年,众多优秀的跨国企业依然承担起了环境保护与治理的大旗。”帝亚吉欧即是其中之一。继2010年在其新建的Roseisle苏格兰威士忌酿酒厂运用尖端科技实现创新式的废物处理和热回收;帝亚吉欧在今年6月公布的斥资10亿元的苏格兰威士忌投资计划中也承诺将随酒厂扩建工程一同实施“节能减排”的能源方案;同时,帝亚吉欧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行的‘生命之水’项目,也在源源不断地向更多人供给清洁充足的水资源。

  针对帝亚吉欧2012年在“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及此次“2012世界绿色环保企业500强”多个环保评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帝亚吉欧全球供应链及采购总裁David Gosnell表示:“这些成绩肯定了帝亚吉欧在环境保护方面优异的表现,这是帝亚吉欧全体员工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坚定了我们继续致力于环境治理与改善、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