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再登“全球工作环境最佳跨国公司”榜

2012年11月30日 18:27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权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日前发布了年度25强“全球工作环境最佳跨国公司”(The World’s Best Multinational Workplaces)榜单,世界领先洋酒集团帝亚吉欧以值得尊敬的公司文化和员工的高度认可连续第二年跻身该榜单,名列第九,较之去年排名上升两位。作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唯一入围前十的跨国公司,帝亚吉欧再度领跑欧洲公司排名榜。

帝亚吉欧再登“全球工作环境最佳跨国公司”榜单帝亚吉欧再登“全球工作环境最佳跨国公司”榜单

  卓越职场研究所联袂美国的《财富》杂志和巴西的《Exame》于1997年首次发布最佳职场排名,在全球6大洲超过45个国家评选最佳职场环境。全球最佳职场环境名单是基于最理想工作场所列表中的1800多家公司的数据库进行评选,每年都会对全球5671家跨国企业的超过250万名员工代表发起问卷调查,并通过综合员工信任指数、企业文化分析、员工评语和公司参与调查人员比例得出结果。

  帝亚吉欧全球人力资源总监Gareth Williams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成为25家获奖企业之一。作为唯一一家食品和饮料行业的跨国公司挺进前十,这是对我们行业领导者地位和优秀企业文化的认可。要感谢帝亚吉欧全体员工为企业绩效、价值观和公司声誉做出的不懈努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