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500强碳排放数据公布 帝亚吉欧表现极佳

2012年11月30日 18:41  新浪尚品 微博

  日前, 在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简称CDP)最新发布的 《2012年世界500强的碳排放信息报告》中,全球领先洋酒集团帝亚吉欧被评为表现最佳的“公布气候变化信息”饮料公司,并作为唯一一家跻身全球十佳的英国公司,在全球消费品名单中名列第二。

世界500强碳排放数据公布,帝亚吉欧成表现最佳企业之一世界500强碳排放数据公布,帝亚吉欧成表现最佳企业之一

  此外,帝亚吉欧还成功入选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的“碳排放绩效领导力指数”。入选该指数的公司不仅在环境治理、战略部署和节能减排方面表现优异,并且所有主要指标均领先于其他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中的全球500强公司。同时,帝亚吉欧亦在“碳披露领袖企业指数”中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一家同上两榜的饮料公司。

  帝亚吉欧全球供应与全球采购总裁David Gosnell对此评价道:“能得到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的高度认可,我们深感自豪,这一成绩将促使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的各个领域加大力度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而可持续性也正是帝亚吉欧业务最关键的要素之一。”

  成立于2000年的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每年都会要求全球各大企业公开其碳排放的数据信息以及为气候变化所采取的举措细节,目前已经成为碳排放披露方法论和企业流程的经典标准。如欲查看报告,请访问: www.cdproject.ne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