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五星级酒店般奢华的墨尔本别墅

2012年12月09日 07:53  中奢网

  这幢五星级奢华的住宅坐落在墨尔本郊区South Yarra,拥有五间卧室套房,5车位地下停车场以及通达各层的电梯。住宅由设计师Sue Carr设计,巧妙的设计和近乎完美的建筑构思带来的是一处舒适便捷的生活居所。住宅提供了一种独特奢华的城市生活方式,全新的现代居住理念突破了建筑风格和功能之间的界限,展现的是巨大的流动性空间布局。

五星级奢华住宅 五星级奢华住宅
巨大的开放式客厅 巨大的开放式客厅
住宅拥有巨大的落地窗 住宅拥有巨大的落地窗
用餐区 用餐区
宽敞的图书室 宽敞的图书室
主卧室 主卧室
宽敞的室外阳台 宽敞的室外阳台
螺旋式楼梯 螺旋式楼梯
私密的生活区域 私密的生活区域
通达各层的电梯 通达各层的电梯
开阔视野 开阔视野
合理设计 合理设计
平面设计图 平面设计图
住宅平面图 住宅平面图

  住宅以较高标准建造,充分考虑到其私密性,日光浴以及北风对空间的影响。住宅拥有巨大的落地窗,3.7米高耸的天花板,保证了空间的舒适宽敞。地面一层包括一个巨大的开放式客厅、用餐区,然后向西向北分别延伸至螺旋式楼梯以及宽敞的图书室。顺着螺旋式楼梯向上走,便来到了住宅较为私密的生活区域,其中包括主卧室(有带天窗的更衣室、抛光浴室)、私人酒吧、宽敞的室外阳台以及另外四间卧室等。地下室设有一个5车位的安全停车场、步入式酒窖以及多个存储空间,家庭功能的内部电梯连接起所有楼层。另外,住宅还拥有自己独立的洗衣间、衣帽间以及两个化妆间。住宅里整个空间采用非常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如循环加热地板,分区加热或冷却,先进的安全和花园灌溉系统,双层玻璃,美国橡木地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