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法国滑雪胜地黑珍珠木屋

2012年12月07日 07:21  中奢网

  这幢位于法国著名滑雪胜地高雪维尔的黑珍珠木屋(Black Pearl Chalet)建于1850年,给人豪华、舒适,令人向往的感觉,由建筑师即五星级酒店Kilimandjaro的业主Philippe Capezzone操刀设计。

黑珍珠木屋 黑珍珠木屋
建于1850年的古老大宅 建于1850年的古老大宅
奢华舒适 奢华舒适
豪华泳池 豪华泳池
私享生活 私享生活
带浴室的卧室 带浴室的卧室
著名设计师打造的家具 著名设计师打造的家具
大理石浴室 大理石浴室
木镶板 木镶板
木质感内饰 木质感内饰
卧室细节展示 卧室细节展示
现代设计与传统风格的结合 现代设计与传统风格的结合

  这幢豪华木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伊泽尔谷村庄与法国阿尔卑斯山上La Daille缆索铁路之间,视线中尽是美景。黑珍珠木屋面积约为3330平方英尺,共3层,是现代设计与传统材料装饰的完美融合,别墅中夹杂的萨瓦石以及经典的木镶板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还陈列着由许多知名设计师设计打造的材料和家具。

  黑珍珠木屋与它的孪生兄弟白珍珠木屋一样只有5个卧室套间。据悉,该木质别墅依据季节不同对外出租的价格在18000至33000欧元每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