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藏在自然画卷中的亿元豪宅

2012年12月08日 09:19  中奢网

  亚洲著名建筑师Duangrit Bunnag生于泰国,在伦敦接受教育,工作内容包括酒店、度假村、商业和住宅项目设计以及家具和产品设计。这位创立了Duangrit Bunnag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操刀设计了这幢位于泰国吉普岛纳卡岛的度假别墅。这里不仅环境优雅且位置便利,为业主提供了独特而温馨的度假体验。

迷人如画 迷人如画
如画的景色 如画的景色
泰国吉普岛纳卡岛的度假别墅 泰国吉普岛纳卡岛的度假别墅
提供了独特而温馨的度假体验 提供了独特而温馨的度假体验
静谧如画 静谧如画
在这里品一杯鸡尾酒,享受绚烂阳光是一件多么令人陶醉的事情。 在这里品一杯鸡尾酒,享受绚烂阳光是一件多么令人陶醉的事情。
大片大片的滑动玻璃将室外迷人景致引入室内。 大片大片的滑动玻璃将室外迷人景致引入室内。
大片大片的滑动玻璃设计 大片大片的滑动玻璃设计
湛蓝的露台泳池 湛蓝的露台泳池
露台泳池一直延伸至海滩 露台泳池一直延伸至海滩
仿佛海滩也是私人独享一般 仿佛海滩也是私人独享一般
别致如画 别致如画
尽情享受 尽情享受
享受绚烂阳光 享受绚烂阳光
独特而温馨 独特而温馨
豪华 豪华
宽敞 宽敞
令人陶醉 令人陶醉
宽敞的卧室 宽敞的卧室
放松享受 放松享受
浪漫温馨 浪漫温馨
环境优雅且位置便利 环境优雅且位置便利
设计独特 设计独特
舒适 舒适
悠闲 悠闲
隐秘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林之中 隐秘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林之中
湛蓝的享受 湛蓝的享受
别墅隐秘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林之中,奢华低调。 别墅隐秘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林之中,奢华低调。

  别墅呈现给人的感觉是宽敞、豪华、悠闲、舒适的,隐秘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林之中,湛蓝的露台泳池一直延伸至海滩,仿佛海滩也是私人独享一般,在这里品一杯鸡尾酒,享受绚烂阳光是一件多么令人陶醉的事情。另外,设计师在别墅设计上也充分利用了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大片大片的滑动玻璃将室外迷人景致引入室内,仿若一幅幅天然画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