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花园灯饰打造梦幻石板小路

2012年12月07日 07:20  中奢网

  Walkover Lighting是由照明界的革命者Serralunga新近推出的一款LED照明灯饰,将这种灯具直接埋在花园的绿草地上,俨然一个绿洲花园的味道。Walkover Lighting是由意大利设计师 Roberto Paoli设计创作,据悉,他创作这个作品的灵感是来自迈克杰克逊的 Billy Jean 音乐录像(那段踩在被点亮的地板上的舞蹈)。

梦幻般的“石板小路”
Walkover Lighting
梦幻场景

  Walkover Lighting一串有五个,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它排列起来,这种现代的花园灯饰不仅漂亮而且有趣。无论是点缀树上照亮花坛和植被,或者直接铺在花园的绿草地上,都非常的美丽。特别是把它们一串串的铺在绿草坪上,宛如一条梦幻般的石板小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