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把埃菲尔铁塔搬回家

2012年12月09日 07:53  中奢网

  在2012迈阿密设计展期间,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展出了由Studio Job创作的新作品,一张桌子和一盏台灯,这两件作品的灵感均来自世纪知名的地标建筑。

设计与实用兼顾 设计与实用兼顾
埃菲尔铁塔灯具 埃菲尔铁塔灯具
泰姬陵桌子 泰姬陵桌子
浪漫的设计 浪漫的设计
英国著名歌星Mika在Studio Job工作室紧抱着埃菲尔铁塔。 英国著名歌星Mika在Studio Job工作室紧抱着埃菲尔铁塔。
将泰姬陵的比例模型倒转而创作的铜桌 将泰姬陵的比例模型倒转而创作的铜桌

  埃菲尔铁塔灯具

  Studio Job设计师解释"Tour Eiffel"灯具设计概念时称,有一个夏日午后,他与朋友在蓬皮杜艺术中心顶楼共进午餐时,有幸观赏到令人惊叹的埃菲尔铁塔,回想起90年代自己在巴黎的波西米亚式生活,那时候的埃菲尔铁塔曾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最亲密的邻居。故在被委托设计灯具时,这个灵感便油然而生。

  泰姬陵桌子

  这个设计是将泰姬陵的比例模型倒转而创作的铜桌,它由四个尖塔桌腿支撑,这些尖塔也是构成泰姬陵建筑的主要部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