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野兽派风格巴西住宅设计

2012年11月09日 07:37  中奢网

  圣保罗工作室Guilherme Torres 操刀完成了这个名为GT House的设计。这位年轻的巴西建筑师Guilherme Torres 居住在巴西隆德里纳的一个小工作室里。这里散发着艺术家的气息,建筑师用了超过10年的时间不断调整装修,成了而今这个具有绘画工作室功用的空间。

艺术家的气息 艺术家的气息
别具一格的墙面设计 别具一格的墙面设计
砖块桌子和沙发 砖块桌子和沙发
打破常规 打破常规
独特的设计 独特的设计
放置书籍和艺术品 放置书籍和艺术品
书桌与餐桌的结合 书桌与餐桌的结合
一个永恒稳定的家具作品 一个永恒稳定的家具作品
原始简单的味道 原始简单的味道
原始的感觉 原始的感觉
黑色的运用 黑色的运用
简约原始 简约原始
野性十足 野性十足
压缩了的厨房 压缩了的厨房
裸露的管道 裸露的管道
衣帽间 衣帽间
好比阁楼的卧室 好比阁楼的卧室
电气布线系统可见 电气布线系统可见
温暖的空间 温暖的空间
原始野性 原始野性
主卧室 主卧室

  建筑师在一个月之内将外墙拆除重建,并决定设计一个砖块桌子和沙发。Guilherme Torres 表示,他将采用打破常规的方式,打造一件永恒稳定的家具作品。这个桌子不仅是用来存放书籍和收藏品的地方,同时也是工作的办公桌和享受早中晚餐的餐桌。沙发靠墙设计,上面是两个黑色面料的床垫。垫子由织物打造,上面的图案由Adriana Barra 设计,这是圣保罗庙宇垫子的设计图案。厨房被压缩在一个1.4米宽,3米长的空间里,混凝土地面上包覆有橡胶等,以避免油渍。同时,建筑师在受到阿拉伯镶嵌艺术的感染,设计了这别具一格的墙面。住宅的主卧室是一个温暖的空间,这里好比阁楼。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其它房间床顶部裸露的砖墙。电气布线系统在这些房间里也更见明显。这个设计赢得了2006年的普立兹克建筑奖,也因为对野兽派建筑的大胆探索而著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