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007的豪雅PVD夜光潜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37 国际在线 微博

  70年代中期,随着日本石英表的浪潮翻涌,瑞士机械制表业开始陷入了长达十几年的低潮时期,007电影也不能免俗,从1977年的《The Spy Who Loved Me》开始,007的手腕上换成了日本的Seiko精工石英腕表,让机械表迷尤其是Submariner迷唏嘘不已。

  1977年,《The Spy Who Loved Me》里邦德戴的是精工Quartz LCD Chronograph,可以打印信息。

  1979年,《Moonraker》中邦德戴的是精工LCD Digital,翻开背壳便可使用内藏的炸药及引线作为爆炸物,007用它炸开通风口,在航天飞机发射时及时逃出。

  1981年,《For Your Eyes Only》片中戴的是精工Quartz Analog/Digital Alarm Chronograph,可作为无线电发报及接收器。

  1983年,《Octopussy》一片中戴的是精工Sports 100 LCD & Seiko TV watch with LCD screen。

  1985年,《A View To A Kill》戴的还是精工石英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豪雅PVD夜光潜水表

  1987年,《Living Daylights》中出现的是豪雅PVD夜光潜水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 Quartz腕表

  1995年,《Golden Eye》中皮尔斯·布洛斯南饰演的新邦德更新了配备,换上了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 Quartz,这一只手表在片中发射激光解救了邦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腕表

  1997年,《Tomorrow Never Dies》中,邦德戴的依然是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腕表

  1999年,《World Is Not Enough》中的欧米茄SEA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可以变身为悬吊的钩子。

  2007年,《Casino Royale》和2008年的《Quantum of Solace》中,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新任007佩戴的还是欧米茄SEAMASTER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潜水表

  2012年,《Sky Fall》中丹尼尔·克雷格的腕上一直佩戴着一枚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潜水表。

  生活:有要求才会有进步

  只知道怎么穿衣服、开好车、戴名表是不够的,个人品味包含了诸多方面,作为享受级偶像的邦德,在这些方面当然也绝不含糊。他的日常酒水就包括好年份的Dom Perignon、Bollinger、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以及著名的Martini等,当然,出现在电影中的还有Smirnoff Vodka和Heineken Pilse。据统计,在过去22部007影片中,邦德大约喝过34次香槟、22次伏特加Martini、11次伏特加(净饮)……平均每部电影喝酒4.8次,差不多每隔25分钟他就要来一杯。“要摇的,而不要搅。”“香槟太温了,谁都知道喝53年的Dom Perignon不能超过8度。”这些都是邦德的经典名句。在《Octupussy》中,配Dom Perignon香槟的是Beluga鱼子酱、蛋奶酥和烩羊头;在《Die Another Day》中,邦德则用龙虾、鹌鹑蛋和海带丝来下酒;更登峰造极的美食家神话是在《Diamonds are Forever》中,邦德品雪莉酒时居然品出来年份是51年的,旁边的配角插话道“可是雪莉酒是没有年份的”,007含笑道“我是说做雪莉酒的葡萄是51年的”,酒主人点头不迭连呼Bingo,配角则目瞪口呆——品位跟不上,就只能当配角啊,这个世界何等现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